好功夫肩頸達人

購買網站:http://www.i-house.com.tw/

 

到了現在任職的公司上班後,工作是越來越忙碌,經常盯著電腦螢幕的結果,就是不知不覺中會讓自己的頸、肩都處於緊繃的狀態,直到回到家才會發現怎麼肩膀這麼酸?! 加上有機會去特力屋實體店買一些小工具的時候,看到商品陳列區有「好功夫肩頸達人」的機器可以試用,在店裡用了一下覺得還不錯,就敗了一個回家用啦!

這個好功夫頸肩達人的外盒上就有說明他的功能,有一個8字型的硬殼控制面板,以及清楚簡易的LED顯示。

好功夫肩頸達人

打開盒子裡面有頸肩器及說明書一份。說明書都是繁體中文,字體大,說明很清楚喔!重點是整台機器都是台灣製的~用起來更有一點安心感。

好功夫肩頸達人

說明書裡面最需要看清楚的地方,其實就是這個面板控制的部分

好功夫肩頸達人

這個面板上簡單來說,就是有1.模式可以選2.強度可以選3.溫熱模式可以選

好功夫肩頸達人

插上電後按下按鈕,LED燈就會先跳時間,再來就是選擇的模式及搥打的強度。

好功夫肩頸達人

最基本的使用方式就是放在肩膀上,然後按下電源建就可以開始選擇模式開始捶打:

好功夫肩頸達人

由於機器在捶打時會產生熱能,好功夫在機器外皮做了兩個透氣孔,可以散熱能

好功夫肩頸達人

另外外皮也是用透氣PU皮來幫助散熱

好功夫肩頸達人

另外電線包覆感覺不錯,不過需要電線就代表要使用好功夫頸肩達人的話,需要在電源插座附近~我個人覺得線有點短就是了~

好功夫肩頸達人

好功夫的捶打功能,打起來個人覺得比較Q彈一點,屬於很有彈性的搥打。

說明是寫有五段變化,不過沒有很清楚的說明是哪幾種捶打方式,使用起來必須每種都輪過一遍才知道喜歡哪種槌的方式,算是比較小的缺點。另外還有一個比較不舒適的地方,則是本體按摩器很有重量,對於頸肩就不舒服的人來說,把機器跨上去可能會還沒開始捶打前就覺得很有負荷了XD

力道的部分有10種可以選,我跟阿閃、我妹用起來,用在頸肩的話,最多到3就很用力了;用在槌屁屁或是大腿的話就要開到5~7左右才比較有感覺。

另外我最喜歡用的功能其實是[溫熱]功能,好功夫可以單獨使用[溫熱]鍵,一按下去整個袋子就會開始有溫溫的溫度,很適合女生生理期來不適的時候拿來熱敷一下~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

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2387

-------------------

HOLA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