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柏義大利脆餅  

雙柏手工坊 官網:http://www.sb-store.com/

雙柏手工坊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huangbo

naso大合購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aso.buy

naso大家族之大合購:http://naso.com.tw/

 

這次參加naso大合購的試吃,主要是阿閃吃過其他家的義大利脆餅後念念不忘外,剛好注意到naso大團購上註記寫:商品試吃可以分享真實心得不受廠商控制。如此真心誠意的試吃活動,不參加怎麼行XD

我登記後,幾乎是隔兩天試吃品就到了,跟之前參加的其他試吃送的速度比起來真的十分快速!

先簡單介紹一下《義式脆餅》的由來:(以下由naso大合購提供)
當過兵的都知道「戰備口糧」這個名詞,義式脆餅除了有戰備口糧的口感,更有它的獨特之處。這種餅乾的特色就是製作過程完全不加油脂,且含水量幾乎是零,硬及脆就是它的特點。因不含油脂,熱量也相對偏低,非常適合減重族食用,既能解饞,又不怕熱量過高。而本坊絕不添加人工香料就是讓大家能吃到最原味的東西,又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這就是本坊義式脆餅的特色。

雙柏義大利脆餅  

雙柏的義大利脆餅背後都有貼紙標註熱量及成分,實際購買的話每包淨重約150g;照片中的試吃包則重量不明..XD

而原本包裝測標籤只有保存期限,在naso大家族的建議下,雙柏有在原本的標籤上新增一欄為製造日期的部分,有興趣的可以參考naso大合購頁面喔!

 

雙柏義大利脆餅

這次收到的試吃有四種基本口味,只是不知道是雙柏的誠意還是手工脆餅原本就不好控制餅乾大小...攤開來四種口味由左至右依序為:原味、巧克力、抹茶、紅麴,每個脆餅的粗細都不同耶...

雙柏義大利脆餅    

我試吃口味的方向剛好由右向左吃過來,紅麴的甜味最明顯、原味次之,接著抹茶跟巧克力也算比較清甜款,不過抹茶跟巧克力還各自帶上了特殊的口味,如果說要吃麵粉香(帶點牛奶香)的話,原味最適合。巧克力部分:雖然不是苦甜巧克力口感層次上比較簡單些,喜歡甜巧克力的可以嘗試吃看看巧克力口味。抹茶味道則是偏清甜的,我覺得苦味沒有很重耶,算是比較小朋友款(不是苦中帶茶香的那種抹茶);紅麴則是偏甜餅乾的感覺。

雙柏義大利脆餅  

以上四款我個人最喜歡巧克力,抹茶次之,原味跟紅麴口味並列最後。

只是這款義大利脆餅跟之前吃過的完全不同,真的是又硬又脆,我咬到第五片就覺得咀嚼肌開始痛了,像是紅麴口味的薄渡我就覺得咬不太動了,更何況更粗的原味?! 我建議在硬脆度的調整上,應該要讓餅乾孔洞再大一些,太過於密實的餅乾會不好咀嚼入口(喜歡咬硬大餅的除外阿XD)。

至於脆餅本身,其實放入咖啡裡也很快能吸收咖啡汁液喔!

雙柏義大利脆餅  

雖然餅乾吸收了咖啡,不過本體還是又硬又脆阿XD,如果能像我之前吃過的義大利脆餅是屬於酥脆中帶點硬度而不是一整個超級硬的話,我相信這款脆餅會更受大家喜愛的!

至於甜度,個人覺得有點高,不過每個人觀感不同,如果可以讓購買者選擇全糖或是半糖更佳。

最後的杏仁果粒真的是給的毫不手軟啊!放整顆進去~

雙柏義大利脆餅

實際在吃的時候,吃原味跟紅麴口味,杏仁果的味道會比較濃郁;巧克力跟抹茶就咬不太出來杏仁的香味了。

義大利脆餅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還有黃金酥的部分會過幾天再補上^^


《黃金酥》(以下為naso大合購提供資料)
早年在客家庄有年長者常用紅棗、桂圓泡茶在飲用,而最近這個方式已流傳開了,普遍讓大眾所接受。因為紅棗、桂圓含豐富的各種氨基酸及營養成分,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因此激發本人用紅棗、桂圓做內餡的想法。經過一年的研究與開發,才在最近研發出『黃金酥』這項產品,讓大家拆開即能食用,少了浸泡與等待的時間,省時又省事。而且每個黃金酥都有十顆以上的紅棗濃縮,搭配用龍眼木烘乾的桂圓果肉,使得內餡的味道更香醇,絕對讓人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

成分:麵粉、蛋、糖、安佳奶油、安佳奶粉、紅棗桂圓醬
重量:50g+/-5g

營養標示/每百公克:
熱量:200大卡
蛋白質:3.1g
脂肪:14.1g
飽和脂肪:6.6g
反釋脂肪:0g
碳水化合物:2. 2g
鈉:154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