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雅軒蛋捲  

小熊雅軒手工蛋捲

 

最近超想吃蛋捲的,剛好看到ihergo這家蛋捲回購率很高,主購們又對這家讚不絕口,雖然價格不美麗,不過還是一次買了三盒來吃看看啦!

跟團到拿貨也等一個多月吧!畢竟是下單後手工現做,所以訂單排的比較久。

拿到蛋捲時還嚇了一跳,想說外盒好精緻啊!而且上面的小熊mark很可愛,拿來送禮不丟人耶~

小熊雅軒蛋捲 

我買了抹茶、原味跟巧克力三種,從外盒就可以清楚看到標示的口味喔! 

小熊雅軒蛋捲  

打開盒子,裡面會有一張名片(還附有半年曆XD),另外就是用夾鏈袋包著的蛋捲。夾鏈袋上有標註製造日期。

小熊雅軒蛋捲  

從表面看起來,感覺蛋捲有點焦&空洞~不過吃起來完全不會!

小熊雅軒蛋捲

每根蛋捲從側面看都看得出來捲了很多層,我猜至少有5層左右吧!

小熊雅軒蛋捲

小雅熊軒蛋捲的口感比較酥脆,比喜年來蛋捲紮實一點、比起福義軒跟南監蛋捲更酥一些,口感比較偏機器蛋捲的酥喔!但是咬起來並不會太乾口或是膩!

 

抹茶口味:

這款抹茶口味是偏清甜的抹茶,口感是三種口味裡面比較脆硬的(也是酥酥的喔!),不過甜味比較重些,,我跟阿閃覺得是三種口味裡比較不吸引我們的。

小熊雅軒蛋捲  

原味:

原味蛋捲充滿蛋香,幾乎沒有黏膩的奶油味,一口咬下酥脆香甜,甜度不高,帶著淡淡的焦香味,我個人很喜歡!下次還會再買~

小熊雅軒蛋捲  

濃情巧克力:

這個是三款口味裡面我跟阿閃覺得最特別的!酥脆程度排名第二,咬下去之後發現裡面居然有包餡!有薄博一層巧克力內餡,讓這個蛋捲吃起來超特別的,裡面的巧克力餡不死甜,搭配也是酥脆的蛋捲格外好吃啊!

小熊雅軒蛋捲  

雖然這盒蛋捲11根要價130元,不過口感&味道上都是上上選,太合我跟阿閃的胃口拉!回購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