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蛋糕  

樂天賣場: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scid=mr-napoleon-bloger120204-90

拿破崙蛋糕  

自從之前團購買到拿破崙蛋糕,那特別的千層餅乾層與滿是核桃的餡料,深深擄獲我跟阿閃的心!

這次參加的試吃品,是拿破崙先生推出的新口味-純情甘納許

所謂的純情甘納許就是巧克力口味的拿破崙蛋糕囉!不過拿破崙先生的蛋糕盒應該是所有口味都通用同一個包裝,因此外盒上的成分顯示相當簡單。實際成分為:雞蛋、核桃、巧克力、無鹽奶油、麵粉、酥油等。

拿破崙蛋糕  

拿破崙蛋糕的盒子很簡單使用,就像抽屜一樣拉出來就可以看到蛋糕啦!

拿破崙蛋糕

接著再把蛋糕拿出來,拆開塑膠袋,就會先看到上層餅乾

拿破崙蛋糕

之前買過拿破崙蛋糕,知道現在他餅乾分層放的用意在於避免上層餅乾直接接觸到奶油餡而軟化,只是切這個酥脆的千層餅乾皮時直掉屑,都覺得好可惜啊!

拿破崙蛋糕  

再打開來就是厚厚一層巧克力+核桃餡啦!之前吃過拿破崙先生的蛋糕,就已經知道他家的核桃又香又脆!這次新口味的純情甘納許也是一眼就能看見又大顆又香脆的核桃果粒!

拿破崙蛋糕

一拿到蛋糕時,我就先放常溫退冰,沒想到退得有點太過頭了,所以蛋糕再拿出來的時候比較不好拿,濃情巧克力餡超軟,實際上冰一點口感會更好喔!

拿破崙蛋糕  

忍不住大口咬下,巧克力餡料軟中帶硬(核桃果仁)、味道則是苦中帶甜,搭配中間軟綿的海綿蛋糕體與酥脆爽口的千層餅乾,軟硬的口感在舌尖交雜,中間的藍莓果醬反而味道不突出,有點被巧克力蓋掉了,不過還是無損這個蛋糕的好吃程度!

拿破崙蛋糕-純情甘納許  拿破崙蛋糕    

以前拿破崙可以幫忙代切蛋糕,不過經常到客戶手上就變成鬆散的蛋糕了,我建議大家購買時還是不要代切,自己切會更美喔!

 

拿破崙先生: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scid=mr-napoleon-bloger120204-90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scid=Food-bloger12020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