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燦乾麵  

購入網站: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

阿燦乾麵網站:http://delico.715.tw/

 

去年年底博客來推出蠻多活動的,我剛好搭上美食節買滿1500打85折的促銷,買了好吃的小浣熊海苔,看到促銷活動是阿燦乾麵玫瑰鹽雞汁口味一包25元,雖然有點小貴,但基於貪吃想嘗鮮,就一起買回家吃看看了。

阿燦乾麵

阿燦乾麵有非常精緻的包裝,他的紙盒印刷都非常精美,只是開盒後裡面僅有一小包麵、一包油、一包疑似是調味料的東西,就再也沒有了。這樣一小包特價25元,真的有夠貴!

阿燦乾麵  

漂亮的外盒上有成分跟熱量標示。我沒拍到熱量,但這一小盒我記得要600多大卡,嚇死人的熱量啊!後來把比較大包的倒入,發現那包是玫瑰鹽雞『油』包,碗裡滿滿是黃澄澄的雞油...也難怪熱量如此高了。

阿燦乾麵

接下來麵條的部分,據說是可以用煮的也能用微波的,我是直接下鍋煮,麵條跟泡麵不同的地方是口感比較Q很耐煮。把煮好的麵條跟雞油拌好後,想起來有另一包調味料沒有加!一打開來後發現是乾燥蔥......

阿燦乾麵  

好吧!由於我沒看見也沒有聞到任何屬於鹽的味道,我只好相信這個玫瑰鹽的部分應該有加入那個黃澄澄的雞油裡吧!

麵條、雞油、乾燥蔥攪拌完成後,麵條略帶油感,另外也帶有很淡的蒜香味。

阿燦乾麵  

吃了一口,真是驚為天人...感覺到...一百萬分不合口味阿...

媽呀,我從來沒吃過這麼淡而無味又充滿雞油的麵條了,這是什麼東西啊...每一口都只感受得到油膩膩的油味兒,我只夾了一口給阿閃試味道,完全不敢叫他吃完(阿閃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會憤怒XD),我則秉持者東西不浪費的原則囫圇吞完這碗麵,吃完後碗底滿滿是黃油...麵條沒有玫瑰鹽的鹹也感受不到蒜頭的香,只有滿口油膩,慶幸這活動只能買一包,而我也只買了一包吃。

以這樣的調味,我對於阿燦乾麵實在不敢恭維,回購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