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珍餅店  

 

網址:http://lenjen.shop.rakuten.tw/

電話:02-24223676     傳真:02-24288875

地點:基隆市愛二路42號 

購買&食用:2012年01月

 

這家餅舖之前曾上過康熙來了,被小S譽為最好吃的芋泥球之後就爆紅,我在之前從來沒吃過,直到上次因為這家餅鋪在ihergo有一個買巧莓孃送芋泥球的活動,才買來吃看看。

先來介紹巧莓孃吧!這個泡芙可不太便宜,一盒3顆 $154元(送一盒芋泥球),等於一顆泡芙要價50元左右。

連珍餅店

這個泡芙可以說是體積跟重量都不小,比一般市售的泡芙個頭稍大一點,切開來也的確如ihergo網頁顯示,是滿滿的克林姆餡呢!

連珍餅店  

他的泡芙皮走傳統泡芙路線,也就是一般的奶油皮,並不特別酥口而是軟鬆的皮。裡面的泡芙線也是比較早期的鮮奶雞蛋克林姆餡,喜歡的會很愛,甜度不高。中間夾的草莓呈現艷紅,是屬於很新鮮的草莓,但整顆包在餡裡面,吃到草莓時會覺得特別酸;另外泡芙太大顆而草莓太小,整體C/P覺得不夠高,若泡芙小顆一點更能每口都咬到一點草莓果肉。

另外他草莓是從泡芙的克林姆餡填充口硬塞進去的,所以填充口會比一般泡芙大,吃泡芙時,是會有可能泡芙餡從底下被擠出來XD,吃的時候請小心囉!

至於招牌芋泥球,真不是我說,也實在太可口了,連我這個不喜歡芋泥的人都覺得好順口好好吃。

連珍餅店  

看起來小小一顆不起眼的芋泥球,咬下去吃後發現芋泥超細滑的,而且有濃濃奶香,芋泥也不會有芋腥味,甜度有點小高,不過一口咬下真的會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吃光!

連珍餅店  

我跟阿閃對這個一小盒要50元的芋泥球非常喜歡,雖然價格略貴,不過實在好吃,已經講好有開團就要來跟一下XD,但個人不推薦巧莓孃(阿閃也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