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吊型盥洗包

購買網站: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239054

 

出門在外,總是習慣攜帶自己使用習慣的洗髮乳/沐浴乳,甚至於保濕乳液、化妝水等基礎保養或是淋浴用品;外面旅館很多提供的吹風機溫度都太燙,很容易得到一頭燒焦毛躁的頭髮出門...如果有可能,我甚至連吹風機都帶著呢!XD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贈送旅用盥洗包,我拿了一個回來用,用沒兩次就放著了。

HOLA吊型盥洗包  

也不是說這個旅用盥洗包不好用,而是他有以下幾個小缺點:(1)體積大 (2)硬殼,不好塞些瓶身比較胖的罐子進去(3)夾層不夠多,東西容易散掉

HOLA吊型盥洗包   

這次在HOLA買到一個小的尼龍吊型盥洗包,重量比起硬殼的旅用盥洗包來說,重量當然輕上許多,另外多口袋多夾層的設計也能分門別類放入許多小東西。

HOLA吊型盥洗包  

這樣看不清楚? 沒關係,先來看看我原先使用的旅用外出包吧!我習慣帶著這兩包出門,左邊那包是沐浴乳、洗髮精等盥洗用品,右邊那包是保養品跟乳液…等。

HOLA吊型盥洗包  

一次帶兩包出門,每次都在行李袋翻半天還找不到被塞到哪邊去,左一包又一包,實在不太聰明...現在通通拿出來,放到新買的吊型盥洗包去,沒想到新的包包容量比想像中大!兩個包包裡的東西都能夠塞進去還綽綽有餘喔!

HOLA吊型盥洗包  

裡面有些小網袋口袋的設計,可放入一些小東西,譬如紙巾、保養品試用包XD等,一目了然很清楚方便拿取。

HOLA吊型盥洗包  

當然也有附贈吊勾,可以隨意掛起來,通常我是掛在旅社浴室裡啦!這樣拿盥洗用品或是保養品都很方便!

HOLA吊型盥洗包  

另外這個吊型盥洗包的布料是MIT的,難怪買來就沒什麼很濃厚的塑膠化學味,能放心且安心使用。整體包包的大小也才高 13x寬19x深 4 cm,放在行李袋裡也不會太佔空間,加上有手提袋設計很方便能從行李裡拿出來使用,縫紉做的也相當不錯,沒有凌亂的線頭,過陣子又要去旅遊了XD,等玩回來再跟大家說實際使用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