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Pasta 義式杯杯麵  

2012/7/8 原店已經改店名了,可能是換經營換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80巷14號

電話:(03)456-8900

用餐時間:2011/09

 

之前去買黃金炒飯的時候,發現新開了一間蠻有意思的店,門口賣飲料但裡面賣pizza跟pasta,店面乾淨整齊,店裡也隨時有人用餐,感覺還不錯,挑了一天去用餐。

Nu-Pasta 義式杯杯麵

↑菜單。這家店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它賣的品項簡單易懂,加價38元可變成套餐,可挑一杯30元的飲料跟麵包,而且飲料是任點,還可以調甜度、冰塊量,是一般義大利麵店比較少提供的選擇方式。加價的錢不同有不同的組合,有興趣的可以到店裡看更清楚的菜單嚕。這次我跟阿閃個點了一個套餐,我多+20元,多一份濃湯。

Nu-Pasta 義式杯杯麵

↑ 飲料:飲料的部分選白桃烏龍冰茶跟奶茶,奶茶喝起來一般般,不算頂好也不會太差( 奶茶我個人最推中原恩慈小門的有茗堂 鐵觀音奶茶3分糖 ) ;白桃烏龍冰茶喝起來烏龍茶的味道幾乎是沒有,比較偏向是白桃冰茶,不算好喝。

Nu-Pasta 義式杯杯麵  

↑ 加價20元的濃湯:湯喝起來普通,雞肉有先調味過,料不算少。

Nu-Pasta 義式杯杯麵  

 ↑ 小麵包:小麵包咬起來是略有彈性的,蠻有口感的,麵包會先切好、裡面會預先塗好大蒜醬,不過這家的蒜醬跟重量級烤牛排用的一樣,是我不愛的味道,對這個烤麵包的喜愛程度就大大降低了。

Nu-Pasta 義式杯杯麵  

↑ 紅醬培根蝦仁義大利麵:詳細的品名我忘了XD。NU義式杯杯麵的料理應該都是從中央廚房處理好,只需要加熱矲盤就OK的,儘管加熱過,但免不了麵條會有些微的冷凍味,另外麵條吃不進去醬汁的味道,基本上我認為以這樣價錢的義大利麵,我寧願去義杯麵吃,便宜大碗又現煮,味道比現成拆開加熱的好很多。

Nu-Pasta 義式杯杯麵

↑ 青醬雞肉臘腸焗飯:這個青醬的味道還不錯,裡面的臘腸吃起來有點像是IKEA的清蒸香腸,好吃!雞肉有帶點香料味,只是裡面有玉米粒...XD,裡面的飯不會太濕,比起義大利麵來說好吃一些。

總結:其實Nu義式杯杯麵的走向比較像是簡單的料理店,裡面的pizza、義大利麵、焗烤飯等應該都是中央廚房的料理再加熱這樣,味道有點類似微波料理,由於有兼賣飲料,因此在飲料的選擇上就非常多樣化,另外有提供免費的wifi供客人使用,若只是想要上網跟同學討論功課的話,來這邊簡單用餐還算不錯。但若想要吃美味,我個人認為以這樣的價錢,中原附近有相當多不錯的其他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