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量烤牛排  

地址:桃園縣中壢民權路322號 (中壢新明夜市,知名度牛排對面大樓附近)(已收店)

 

之前回去爸媽家時經過民權經典社區,赫然發現新開了一家超重量牛排,其實會注意到這家,真的是因為店家很特別的使用大片玻璃展示他的鐵板,牛排真的會先在鐵片上面烤(玻璃也因靠鐵片很近因此相當熱燙,如果想靠近看千萬注意安全喔!),那漂亮的烤痕看得我口水直流!

超重量烤牛排

我原本就想要去吃看看,沒想到有次跟爸媽提起,才知道爸媽已經吃過了,而且對這家牛排店評價很高,也建議我跟阿閃去吃看看,找了一個很想吃肉的天就衝去嘗試了,沒想到還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  

其實店裡座位不大,一二樓都是用餐區,一進門烤台旁邊就是點餐的櫃檯,採取先點餐付費再坐到座位上的點餐流程。Menu非常簡單易懂,也有圖示說明,我跟阿閃點最簡單的沙朗牛排及特選豬排,一客130元,沒有服務費。

超重量烤牛排 超重量烤牛排

店裡有無限提供的玉米濃湯、吐司(有大蒜抹醬)、紅茶、冰淇淋,為自助式拿取。  

超重量烤牛排  

這家店的玉米濃湯比起很多夜市便宜牛排來說誠意很多,裡面撈得到碎肉跟玉米粒,湯也不會難喝,我喝了兩碗;但提供的大蒜抹醬我個人覺得很難吃,吃一片就不再烤了;紅茶則是古早味麥香紅茶,喝起來有點甜,茶味普通不會過稀。

超重量烤牛排  

先上桌的是我點的特選豬排,肉的分量給的毫不吝嗇,居然整整兩大塊,每一塊的大小都跟外面排骨飯差不多,重點是厚度不薄啊!我跟阿閃都點蘑菇口味的,這家店的蘑菇醬還真的帶有點碎蘑菇塊,味道吃起來蠻OK的,不會太蒜頭也不會很甜。

超重量烤牛排  

而豬排的熟度也剛好,全熟但咬下去不硬,跟佬地方牛排比只差一些,分量倒不會輸;另外豬排的筋非常少,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我個人以夜市牛排而言表現很棒啊!

超重量烤牛排  

至於牛排部分也很不錯喔!雖然沒有兩片牛排,但它的長度很長,加起來跟兩片豬排也差不多。

超重量烤牛排

牛肉吃起來不會過熟,雖然筋的部分有,但不會很難咬,也有帶點牛肉味道,不失為好吃又便宜的夜市牛排。

超重量烤牛排

唯一的敗筆,是他的細油麵我不喜歡,吃起來較無口感,但我爸說可以跟店家改通心麵,也提供這個資訊給大家參考嚕!

超重量烤牛排  

 

總結:現在夜市牛排也已經漲價到120元左右了,以130元可以吃到不錯的牛排,有位子坐有冷氣吹,玉米濃湯+吐司+紅茶+冰淇淋吃到飽,這樣真的蠻便宜的,加上蘑菇醬跟肉表現都不錯,以後不想跑太遠會是我吃夜市牛排的首選喔!另外我爸有說這家牛排可以點重量級的來吃,他覺得比130的沙朗牛排好吃很多,也提供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