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霸海鮮  

這次參加試吃的商品有異於以往,挑了我比較少嘗試的生魚系列,這種商品新不新鮮真的一吃就知道,新鮮的漁獲吃起來絕對不會有臭腥味,而魚肉的彈性也跟新鮮度有相當大的關係。魚霸海鮮從他的簡介看來,有在東部的蘇澳及西部的新竹有設點,將漁港取得的新鮮漁獲,立即送到工廠加工處理,再分裝急速冷凍。也因此感覺相當新鮮,就參加了這次的試吃嚕!

魚霸海鮮  

他的包裝相當簡潔,用瓦楞紙做成的提盒包裝商品,拆開後裡面有附一張簡易說明,以及試吃的主角-史派西及1包義美蘇打餅乾。

魚霸海鮮 魚霸海鮮  

由於SPICY開蓋後,上頭還有蔥花跟一些香辛料,需要攪拌均勻後會比較入味。裡面的魚肉一塊塊的,不是碎的喔!比一般的絞肉大上許多,吃的時候較容易有咬勁富有口感。

魚霸海鮮

裡面的SPICY其實就是生魚片,搭配魚霸特調的香料的一道簡單料理,原本有想要做成軍艦壽司,但飯是熱的,擔心放了生魚片在上面反而會讓熱飯的蒸氣影響到SPICY的口感,就只有簡單的搭配蘇打片吃了。

魚霸海鮮  

一入口會先吃到SPICY的辛辣,接著會有蔥花、芝麻的香氣,在配上生魚片的鮮度與口感,跟蘇打餅乾的酥脆形成一種美妙的口感,吃起來很有趣喔!當然,除了搭配蘇打餅外,也可以包美生菜、包海苔、包成小飯糰或是做成壽司軍艦捲食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