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麵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82號1樓(世紀廣場,靠近sogo)(已收店)

電話:03-4260928

營業時間:周一~五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週六日(含例假日)AM11:00~PM21:00

用餐時間:2011/08

 

這家中式速食店我觀察了一陣子,感覺還蠻衛生的,恰好有一天晚上跟阿閃在街上流浪,思考要吃什麼當晚餐,逛著逛著就來到舞麵館了,雖然是周六晚上但店裡還有位子,就進去吃看看嚕!這家店採取的是先點菜先到櫃台結帳。在櫃檯的似乎是老闆,非常有禮貌,跟牛師傅牛肉麵店的老闆感覺很像,都很注重顧客感受一樣。

舞麵館

我跟阿閃點了魯肉飯、蝸牛餅、麵疙瘩、手工水餃,兩個人大概花兩百多還不算太貴。心得的部分,以下就直接看圖來介紹嚕~

舞麵館

↑古早味阿罵滷肉飯$45,這個的滷汁沒有隔壁的霸王豬腳魯肉飯來的香&油,嚐起來味道比較清淡,飯煮得不錯有粒粒分明,滷肉的部分是肥瘦接有(偏肥),吃起來不會太油膩,看起來很小一碗,但裡頭的白飯給得很豪邁,以45元來說算是還OK!

 舞麵館

↑麵疙瘩$65,這個我沒吃到,不過青菜給得挺多的。阿閃覺得麵疙瘩太厚,如果疙瘩薄一點會吃起來更有家常味,調味上也覺得有點清淡,阿閃覺得價格偏貴。

舞麵館

↑手工水餃一顆$5~6元,我點的手工水餃其實體積比八方雲集的小一些!上來的時候有一點小傻眼,畢竟價格不算便宜啊!不過看外表覺得煮得剛好,水餃皮呈現有點透明,咬起來不會太軟或太硬。

 舞麵館

↑鮮肉水餃。剛吃下去,有蠻明顯的薑味,內餡算是不錯的口感,不會咬起來太細碎或吃到很厚的高麗菜菜梗,缺點就是水餃皮不太像是手工桿的...咬起來沒什麼彈性。 

舞麵館

↑玉米豬肉水餃。這個帶有芹菜,味道淡淡的,有玉米的香甜味,但芹菜稍微搶了點香氣,玉米包的很多,肉也算鮮甜,就大敗筆是水餃皮,若水餃皮更有咬勁就會更完美。

舞麵館

↑蝸牛三星蔥餅$40,跟價格不太成正比的小片蝸牛三星蔥餅 。外皮煎得有點過頭了,不是酥脆而是有點硬。

舞麵館  

裡面的蔥量當然也不太需要期待,不算多。裡面的胡椒粉味道有些重,麵皮很厚,個人覺得比路邊的宜蘭三星蝸牛餅還不好吃。

沒拍到圖的還有一個50元的小菜,有海帶、豆干絲,這個也不太好吃,豆干絲完全沒味道,連香油味都沒有,早知道就不拿了XD。

 

總結:這家店乾乾淨淨的,服務也不錯,價格平均比其他店貴上10~20元左右,又有冷氣吹,餐點的味道偏清淡,不會太油太鹹,味道上若說要美味也有段距離,我跟阿閃可以再來吃,但真的餓了並不會第一個考慮到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