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p2.PNG  

網站連結:http://www.17life.com/ppon/default.aspx

這次要來介紹的試用,不是吃的不是用的,是現在很夯的團購網站!當初其他團購網都還沒興起的時候,我就從PayEasy那發現網購網了,由於很久之前就用過Payeasy系統,因此當17P好康團購網一開張,出自對Payeasy系統的信任,自然對17P好康團購網頁就秉持相同的信任,看到值得下手的團購就直接買拉。  

17P好康團購網的註冊方式有兩種,一種就是持有payeasy帳號者,就可以直接登入系統購買;另一個當然就是時下最流行的憑facebook帳號登入去買嚕!

17p3.jpg  

Facebook登入雖然非常方便(現在很少人沒有fb帳號了吧),但維持另一個帳號登入更深得我心啊!像平常在公司上班,公司禁用fb的時候,只能使用fb登入購買的網站就會令我捶胸頓足阿!有另一個帳號登入使用就會比較方便啦!

若以確定購買後,17P的付款方式有信用卡、payeasy儲值金等,都還蠻方便的。17p4.jpg

確定購買完成後,可以登入之後,到「我的好康」裡面去看「訂單/憑證」喔。

這個頁面會把你所有購買的團購資訊都列在上面,連購買日/截止日都很清楚地列在網頁上,不需要再點開來購買憑證才看得見。  

17p5.jpg

跟別的團購網比起來,我覺得17P還蠻大方的,除了一般團購網都會有的憑證列印、下載外,還可以免費發送3次簡訊喔!只要點選訂單上面的「發送簡訊憑證」,系統就會自動幫你送出簡訊啦!

17p6.jpg  

對於沒有印表機的人來說,這個功能真的十分好用!又或是像我不小心刪掉某團購網的簡訊訂單之後,要出示證明,就只能去下載團購憑證列印下來用,不能再申請簡訊了,相較之下,17P可免費發送3次簡訊,想要環保愛地球不浪費紙的民眾而言,真的是福音啊!

最後就是發票的部分,若是在購買時申請電子發票,那麼系統就會自動幫你對獎喔!若有中獎,系統會告知你中獎了,就可以申請紙本發票來兌換。真的很方便又不需要浪費列印紙張!

17p7.jpg  

若是像我必須要申請紙本發票來記帳(有憑據)的話,也可以在購買完畢後直接申請,只是對獎的動作就要自己來啦!

呼,介紹到這邊,不知道大家對於17P團購網有沒有更加了解呢?更詳細的內容可以直接去他們官方網站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