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橘香法式點心廚房  

最近比較少買甜點、蛋糕,因為兩個人每次買蛋糕都吃好久,這次收到團購大國民的試吃還特別看了一下是6吋的雪藏-乳酪起司蛋糕,剛好是阿閃喜歡的蛋糕,大小也很適合兩個人共享,就欣然接受這個邀約了。

這個雪藏-乳酪起司蛋糕送來時是冷凍包裹,裡面還特別附了張DM註記怎麼保存、如何食用。

檸橘香法式點心廚房  

我以下三種吃法都吃過了:(1)冷凍直接吃(2)退冰約30分鐘以及(3)退到整個軟化的口感都吃過了,三種口感都不太一樣,很有趣的是味道的呈現也不同。

檸橘香法式點心廚房  

基本上這個蛋糕是用:乳酪起司、香草、糖、日本無糖鮮奶油、檸檬皮、檸檬汁、蘭姆酒跟優格做成的,口味上為輕乳酪蛋糕。

(1)冷凍切片後直接吃:這個最能吃出蛋糕的乳酪及檸檬香酸味,而且天氣熱,其實外表融很快,帶點冰淇淋口感、檸檬香氣的乳酪蛋糕吃起來反而最對我跟阿閃的胃口喔!而且底部是巧克力餅乾底,冷凍的話口感也會最脆最好吃。

檸橘香法式點心廚房  

(2)切片後直接放常溫下退冰約30分鐘:這個8成是滑順柔軟的口感,吃起來比較不酸,也蠻順口的。

(3)退到整個軟化的口感則是像在吃奶油(慕斯)一樣,非常軟,味道也最清淡,有很淡的檸檬香氣,但乳酪的味道就出不來了。

檸橘香法式點心廚房  

我覺得這家蛋糕的味道跟口感都比較特別,優格跟檸檬味道比較重些,乳酪味道較為清淡,在夏天吃非常清爽喔!有興趣的可以到團購大國民看更詳細的資料喔!

團購大國民 之檸橘香法式點心廚房

訂購網站:http://www.bigmart.com.tw/

訂購電話:02-2785-5520

FB粉絲團:http://zh-tw.facebook.com/pages/%E5%9C%98%E8%B3%BC%E5%A4%A7%E5%9C%8B%E6%B0%91/121147274615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