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昌煙燻滷味  

官方網站:http://www.weichang.com.tw/

炎熱夏天,實在很適合來灌清涼的啤酒配上冷滷味啊!這次收到維昌滷味的試吃,時間剛好在最熱的七八月,到貨當天立馬請阿閃先在家幫我拆箱,我則在回家的路上買了特價的啤酒及燙青菜,就準備跟阿閃在家裡享受滷味大餐嚕!

維昌食品的滷味包裝都是真空的,剛從箱子拿出來時,已略退冰,不然都是冷凍送來的喔!以確保新鮮。

維昌煙燻滷味  

貼心的是他的封口採取夾鏈袋的設計,只要拿想吃的量出來即可,剩餘的滷味要冰冰箱之前,可以把袋裡的空氣擠出再用夾鏈封上,保存上方便許多,就不需另外拿保鮮盒裝。

維昌煙燻滷味  

包裝袋背面都會清楚寫明內容物、個數(或重量)、熱量等詳細資訊喔!

維昌煙燻滷味  

這次試吃到四種產品,分別是

豆乾

維昌煙燻滷味

維昌滷味是走煙燻風格,不過豆乾的煙燻味相較於其他試吃的產品而言並不會很重,吃起來屬於清淡爽口型的。另外豆乾本身不會很硬,咬起來是比較軟的口感喔!很容易一顆接一顆吃下去。

 

香滷鴨胗

維昌煙燻滷味

通常煙燻的滷味,都是以雞胗比較多,第一次吃到鴨胗呢!一包裝裡有四大顆鴨胗喔!這個一咬就可以感受到煙燻味兒,鴨胗本身肉質出乎意料的很軟嫩,中間扭結的地方口感會比較硬些,阿閃說吃胗類的就是要感受那半筋半肉在嘴裡咀嚼的口感啊!Q韌中帶軟嫩才好吃,不過這次我肚子餓了,偷懶沒有切片,如果切片吃口感會更好。    

 

香滷鴨翅

維昌煙燻滷味  

鴨翅的外皮油亮,滷得顏色非常棒,外皮的煙燻味道都滷進去了。由於鴨翅的肉更多,加上鴨肉比雞肉更加甜鮮一些,搭配起來是十足十的下酒菜啊!阿閃啃得非常高興!

 

煙燻頭皮絲

維昌煙燻滷味

嘿嘿,我每次吃滷味時都會點豬耳朵、豬頭皮吃,除了補充膠質外,還喜歡那QQ彈彈的口感啊!維昌的豬頭皮絲跟朱耳朵絲切片不會太細碎,每片的厚度適中,不會有特別薄或是特別厚的情況,吃起來口感很好!加上耳朵的部分,軟耳骨吃起來不會太硬,非常好咬,加上煙燻味比較重卻帶著淡淡的香油香氣,很容易就一直吃下去XD

整體來說,我覺得維昌滷味的調味不會過重,雖然是煙燻口味但在吃的時候不容易膩口喔!試吃到的四種口味最愛煙燻頭皮絲,再來是富有口感的鴨翅跟鴨胗,最後是豆乾。

te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