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佳興冰果室特調檸檬汁  

花蓮佳興冰果室-特調檸檬汁

訂購電話:038-611888

手機:0982687538

這篇實際應該會很短,因為只有一樣產品,那就是檸檬汁可以介紹。

我當初會買是因為主購強力推薦,說這個真的好喝,我就買了一瓶試喝看看,畢竟一瓶100元也不算便宜啊!

後來買了以後真的覺得好喝,喝起來微酸微甜,又不會有很重的檸檬皮澀味(店家說整顆檸檬下去打的),甜度也不是膩死人那種,一罐很快就喝完了,隔陣子又有團購我就跟著又買了第二次,孰料第二次買到的檸檬汁品質很差!店家剛好有推出加酸版,結果加酸版喝起來又稀又澀、原味版喝起來也是不酸而且有點苦苦澀澀的,我還以為主購跟到山寨廠商買!等第三次不死心在跟團取貨時詢問了主購,主購說他也覺得第二次買的品質很差,還打電話去跟店家抱怨,結果店家說那時天氣不穩定造成檸檬品質不穩,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但我覺得,店家明知道檸檬可能沒那麼酸,為何不用多點檸檬來達到這個效果?這樣實在很要不得) 

幸好第三次喝到的檸檬汁跟第一次一樣好喝,這家檸檬汁真的又一點酸帶甜,喝起來清涼順口喔!不會太酸也不會太澀,不過品質可能要看天氣吧= =

花蓮佳興冰果室特調檸檬汁  

這家檸檬汁正常版有加煉乳下去打,所以顏色是淡黃偏乳白,喝起來如果品質沒問題的話,會是微酸微甜很讚喔!

 

PS:店家宅配到貨時都是冷凍狀態,建議大家如果想先喝就先放冷藏,放幾個小時退冰喝口感會最好。放常溫下退冰容易檸檬汁先釋放出來,裡面還有一大塊冰塊是水,若冰塊沒有完全退就先倒來喝,剛開始會又酸又甜好過癮,最後再喝就是冰塊水了....味道不平均。放冷藏退冰到隔天早上冰塊會會比較平均,是冰箱設定溫度會有不同退冰時間啦!但還帶有一點點冰沙口感,搖一搖再喝最好喝!

 

2013/11/15 Update!

2013花蓮之旅-佳興冰果室

2013的花蓮之旅,由於途中會經過新化鎮,就稍微繞近來買杯特調檸檬汁吧!

由於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兩點了

熟食已經賣光,剩下就是大量的特調檸檬汁可以買

許多旅客進來也是只買特調檸檬汁拉~~

 

原以為檸檬汁是當場現打

結果發現店裡面已經有一箱箱都打好了杯裝跟瓶裝檸檬汁了,有點可惜

單一杯35元喔

P1020093(001)

 

這次喝到的檸檬偏酸了點,我覺得可能季節不太對,所以檸檬香氣沒有很足

建議是5月左右的檸檬最好喝!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