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筆座  

購買網站:http://www.i-house.com.tw/

 

最近剛到新公司報到,新公司很大方給了基本文具一推,但我之前工作地方不需要自己生筆筒、三層櫃等,新公司就真的是從0開始。原本一推筆阿尺阿立可白(什麼年代了還發立可白)都是靠屏風站,後來從家裡拿了一個小杯子勉強裝了這推文具,不過拿取實在不那麼方便,還有剪刀阿小刀之類的要放,分類也難,自己帶去的「家私」(台語)也不知怎麼分類比較好,就變成這副隨便放的亂象....

旋轉筆座  

旋轉筆座  

剛好在特力屋網站要買保鮮盒(拿來保存麵包機做出來的吐司)用的,買到lock最大尺寸才放得下1.5磅吐司高度。後來還有一些零頭想要湊免運,就剛好想到辦公室亂象,隨意挑了兩個收納桶,最後是選擇佳斯捷系列的全透明旋轉筆盒放辦公室用。

把雜七雜八文具要收好很簡單,不過想要依照文具分類就要有好幾個筒子裝,這款旋轉筆座容量不小,而且是依照高度依序增高,所以最前面可以放比較矮的文具如:訂書針、橡皮擦、留言貼;第二層比第一層高,隔間也比較寬,我左邊拿來放剪刀跟小刀、右邊放筆;最後面隔間比較高,我放膠水f以及計算機!

我很喜歡的是他的透明版設計,所有文具放進去之後仍可以一目瞭然裝了啥,加上有一個底座可以旋轉,轉哪一面都可清楚看到裝了放置的物品,真的實用性很棒!

旋轉筆座  

放張整理完的圖給大家看看吧XD,是不是整齊多了呢?!

旋轉筆座  

(中間那條是網路線...無法收納= =,實在很可惜,不然就更整齊了)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

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1569

-------------------

HOLA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abo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特力屋 收納盒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