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內容

*美食。團購。寵物。生活記事。

阿閃弟弟也開始寫BLOG囉!歡迎參觀囉】:伊魔咪的午夜狂想

Mail】吃了誠實豆沙包,不接業配文(名氣也沒大到可以接XDDD),有勇氣就來找我! ヾ(●´▽`●)ノloshen的專用mai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洛軒ㄟ筆記本網站los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抽屜隔板  

購買網站:http://www.i-house.com.tw/

我家鞋櫃的抽屜是專門拿來放襪子用的,不過總是亂七八糟的推在裡面,找襪子好像再翻襪子垃圾山一樣,每每都要一個一個拿出來看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要的襪子。

抽屜隔板  

本來想直接買現成的分隔盒,不過上網看了一下覺得實用性不高,都是固定的格子跟大小,跟自己理想的總是差一點,後來在B&Q發現一個好物,就是這個啦!KEYWAY出的抽屜隔板!

抽屜隔板  

基本上這款有分高度,有3cm、6cm、10cm、13cm,視抽屜的高度來買,我買的是6cm的尺寸。至於長度是43cm,這個當然不是越長越好(又不是鄉民XD),不過廠商有設計你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長度,用扳的方式就可以輕易折斷。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1. 首先就是先量好自己要的長寬,還有分隔的寬度要想好。
  2. 接著就是把分隔片按照自己需求折好長度。折的時候邊角會有點刺刺的,可以用剪刀或是砂紙稍微磨平。
  3. 最後就是組裝啦!

抽屜隔板  

你看看,有沒有抽屜格版是不是差很多?現在所有的襪子都一目瞭然!這樣拿取的時候就方便多啦!

 抽屜隔板

 抽屜隔板

 抽屜隔板

不想像我一樣受限於現成的抽屜盒的朋友,也可買這款抽屜隔板喔!

 

本文同步發布於分享家: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1559

-------------------

HOLA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about

 

, , , , ,
創作者介紹

洛軒ㄟ筆記本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蝦蝦
  • 這個板子不錯喔
    牆上如果擺一堆應該很像蜂窩(離題)
  • 牆上放這個不好看XD.....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07/22 20:07 回覆

  • 小松
  • 果然是很實際的東西
    變得整齊又好整理了^^
  • 是的,家庭必備品!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07/22 20:07 回覆

  • stellahsh
  • 哈哈!這個我也有!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