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貞小品集  

購買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en_liau2

最近覺得攜帶類單眼相機不方便(因為沒有買kit鏡頭阿 囧),就乾脆又回去買了台小DC使用。雖然小DC有附贈原廠相機包,但用起來不順不好用,就興起上網買的念頭。

到各大賣場看了一下,無意中發現手做相機包又好看又可以訂製自己想要的花布,最後選定貞貞手作,除了他有做相機包外,亦有手作證件夾(賣場連結),剛好換到新公司也需要用到識別證,就一起跟貞貞訂製了。

貞貞手作  

貞貞手作的賣場有很多花布/圖案可以選,他也有做手機袋,這個賣場的花布配色/樣式都很不錯,當然重點的價錢是不會太貴,我比較偷懶,直接挑選賣場現成的搭配好的花布,然後指定好樣式之後就下標請貞貞製作了。

由於賣場的normal相機包都有多一個口袋,不過我的需求用不到(我沒有備用電池也沒有備用記憶卡或是雜七雜八的),相機包就很單純只要放相機,因此就跟賣家說我不要口袋但要吊繩,請他用A賣場的樣式來做、然後布料要用B賣場的搭配,還很三八的指定吊繩要雙面布花色...,沒想到賣家說這樣只要200元,真的好便宜!後來去賣場,發現有些相機包蕾絲跟木扣的花樣設計,我就緊急再問與答請賣家幫我加,還問他要不要加錢,沒想到不用錢!真是爽度很高阿XD

最後成品如下,我很喜歡!整體外觀看起來就很可愛啊>////<,只是蕾絲條縫的位子比我想像中的高了一點....

貞貞手作  

吊繩扣用的是桐色的,有點仿舊趕我也很喜歡。

貞貞手作

我要求的吊繩是雙面花色,有小小的瑕疵啦!他的縫線並沒有非常平行,但其實看不太出來也就不是那麼介意。

貞貞手作

內裡是長這樣,圓點布真的是我的愛啊!然後開口的部分是手工縫的磁釦。原本還擔心磁扣不夠強,不過用了一陣子其實磁性還不錯,沒有隨便翻就開扣的情況。原本有個前置口袋被我要求拿掉不要做,因此包包就沒有那麼肥大。

貞貞手作

背面也要來一張,由於後面也沒有多作拉鍊袋,所以很簡單就是一塊布的樣子。

貞貞手作

 

識別證(證件)吊牌的照片...恕我故意放小點,我怕在公司被認出來,畢竟這個卡夾是天天要掛身上用的XD

由於有一次外出去買飲料,發現身上居然沒有口袋可以放零錢,就想買具有可以放識別證+錢包功能的證件夾,不過,由於有錢包設計,所以整個卡夾包會比較肥大一點,整體重量也比較重一點喔!

貞貞手作 貞貞手作

貞貞手作 貞貞手作  

整體而言,以手工製 + 可自行挑選布還有改樣式等,貞貞真的價格不算太貴!只可惜賣家似乎一天只會上線一次,我事前花了兩三天先跟賣家溝通想要作的相機包跟價錢,等確定了下標後,賣家約花了3~4天時間製作(不含六日),所以適合不急可以慢慢等的人購買。

而他的縫工不算非常100%的細緻,但以價格來說整體外觀都是好的,也因此我認為可以接受小小的不完美。另外證件夾的部分有點問題,寄回去之後賣家也很快就幫忙修改了(我的情況是:寄去郵資我自己負責,寄回是賣家負責),也有順便按照我的需求幫我改良,這點我是認為賣家很不錯,只是手工製品加上我自己有要求要改,我就沒有要求賣家要補貼我寄給他修改的郵資部分。

如果想要訂製手機包/相機包又不想花太昂貴的錢,可以考慮看看這個賣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