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食堂

阿月食堂

地址:桃園市寶慶路282號

電話:03-216-0300

傳真:03-216-0229

官方網站:http://www.amoon.com.tw/

 

之前就有聽聞阿月食堂推出的長樂金磚非常好吃,不過迄今還沒緣份吃到,倒是先收到阿月食堂的邀約,請我試吃她們的手工醬。原本應該早早就發文的,可惜一直找不到時間把最後一罐蒜椒爆火辣油打開來試吃(這個拿來做麻婆豆腐應該超入味好吃的呀!),就先對干貝沙茶醬、、麥芽蛋蜜醬做介紹吧!

阿月食堂的醬都不含防腐劑,因此一收到貨就要趕緊放到冰箱保存,不然吃了保證會瘦...(因為放常溫會壞掉,吃了會拉肚子XD),上頭都有標示清楚成分、製造或是保存期限等基本資料,當然連熱量都清楚的寫上去了。

阿月食堂  

沙茶醬最好吃的是牛頭牌,百吃不膩,如果吃到其他牌的都會覺得味道不對味,但阿月食堂的干貝沙茶醬不是單純的沙茶,還加了干貝、魚乾、蝦米等,吃起來多了淡淡的海味,而且沙茶的味道很順口,拿來拌飯炒菜都很適合!重點是他的沙茶並不油膩,不會像有的沙茶醬(因為油脂很多)放常溫完全不會壞。

阿月食堂  

不過他的香氣不會太逼人,屬於清淡口味的沙茶醬,很適合喜歡不油膩、不死鹹的朋友來品嘗。我拿他來做最基本的拌麵,再加入一些醬油膏提甜鹹味就很好吃了。

阿月食堂  

 

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麥芽蛋黃醬,這個一打開來就會先聞到蛋黃的味道,麥芽香氣比較聞不出來,整罐黃澄澄的顏色非常特別。

阿月食堂

我搭配自己用麵包機做出來的土司來吃,低糖低油健康又養生,加上麥芽蛋黃醬特殊的麥芽甜味與蛋黃香,味道真的很特別。不過,它的醬汁比較濃稠,類似冰過的花生醬般;烤過之後會呈現軟嫩的狀態喔!喜歡吃比較類似草莓果醬狀的,可以塗抹後進烤箱加熱一下。

阿月食堂

濕潤的麥芽蛋黃醬搭配終於做成功的軟嫩全麥土司,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test2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