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餅乾  

官方blog:http://no7cookie.pixnet.net/blog

 

前陣子才在拉拉的blog看到好吃的七號餅乾試吃,過兩天就接到了七號餅乾的熱情邀約。由於我自己本身也很愛吃手工餅乾(相關食記),因此就接受了熱情的七號餅乾試吃邀約嚕!

這次收到餅乾時,七號餅乾有在便利箱內放了很多紙條,用以防止餅乾撞擊而碎裂,也因此收到的餅乾幾乎沒有碎掉,外觀都非常良好;便利箱內單片裝都放在粉色小屋裡,看起來特別令人期待,另外份量較多的是乳酪及伯爵茶餅乾。

試吃了大部分的餅乾,我覺得大體上七號餅乾吃起來很不錯。

七號餅乾  

肉桂葡萄餅乾:由於我本身不是很愛乾扁的葡萄乾(喜歡新鮮葡萄),因此在吃肉桂葡萄餅乾時,覺得葡萄乾好黏牙,但餅乾本身很脆,有淡淡的肉桂香。

咖啡脆餅:這款是我跟阿閃心中排名前幾名的,他含的堅果仁量比較大,咬起來比較硬脆,配咖啡吃的話會很美味。

鹽味巧克力:本身是巧克力餅乾,甜甜的口感,但表面有一層薄鹽,吃起來會在最後有帶點鹹味,把整個巧克力味道提升了!!我跟阿閃都很喜歡這個口味

七號餅乾

比較可惜的是抹茶口味的餅乾,這餅乾本身偏乾,而抹茶味苦,調味上可能要略作修正,不然吃起來會有種抹茶+麵粉的乾感

巧克力豆餅乾:基底是一般餅乾搭配巧克力豆,吃起來脆脆中帶點巧克力豆的口感,我個人很喜歡

巧克力餅乾:則是個驚喜,原以為是很單純的巧克力餅乾而已,沒想到是包著巧克力的巧克力餅乾!喜歡濃郁巧克力味道的人選這個就沒錯

燕麥堅果:這餅乾吃起來很有趣,裡面帶著一些堅果跟米果的口感,咬起來酥酥脆脆的很棒

七號餅乾  

整體來說,我覺得七號餅乾的口感是走硬脆風格,我個人喜歡奶油(酥油)成分多一點的酥脆餅乾,但七號餅乾仍搏得我跟阿閃的喜歡,不過甜度稍微偏甜,搭配原有的一些甜口味(如巧克力豆)會顯得稍稍膩口,若能在甜度上有所選擇,譬如製作減糖跟全糖兩種供客人選擇則會更吸引人。

 

test2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