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小蘇打液體皂  

毛寶官方網站:http://www.maobao.com.tw/maobao/

毛寶小蘇打天然液體皂專門網頁:http://maobao.ehosting.com.tw/maobao/sbs/index.html

 

自從試用過毛寶兔系列的超乾淨洗衣精後,我就成為了毛寶的超級粉絲,只要毛寶員購日到了,就會開始大揪小、揪同學、揪鄰居、揪同事,湊免運一起把毛寶商品買回家。尤其是毛寶兔系列的超抗菌、超乾淨洗衣精,用量省、洗淨力又強,已成為我每次毛寶員購日必囤的貨了

前陣子毛寶剛好出了小蘇打洗衣液體皂,但遲遲等不到員購日下手,看到有試用就馬上報名參加!早就想用了拉~

之前在PTT的家事版有看到網友分享說在洗衣的時候加入小蘇打粉,就可以減少洗衣機的汙垢,另外衣服也會洗得比較乾淨,看到推文如此熱烈,我就託朋友去好事多買了大包裝工業用的小蘇打粉來用,只是每次都不知道用量,每次都是隨意往洗衣機撒一些,作用比較像是安慰自己衣服真的就會洗得比較乾淨…現在毛寶的小蘇打液體皂使用更高級,是由食物級的小蘇打天然植物性椰子油皂基組成,由於都是天然成分,無刺激性。像我有富貴手,都不太能碰有刺激性清潔劑,但使用毛寶的小蘇打洗衣皂時,直接摸也不會有乾裂感覺,洗完貼身內衣褲後,甚至不需要擦護手乳呢!

洗淨力的部分:我第一次洗的時候,先用了已經被我弄髒的白衣服當作示範↓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

我盡量把兩個圖顏色調相近,本來有一塊黃色的小汙點,經過毛寶小蘇打洗過之後,乾淨許多。但這樣實在不具什麼說服力,於是我又做了第二次實驗:這次要洗的是被我當成騎機車用的遮陽外套,因此袖口髒兮兮的,真的非常髒。先來看洗之前的圖吧!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  

不好意思獻醜了Orz,外套被我弄得很髒,接下來要開始使用小蘇打液體皂洗看看嚕!毛寶的小蘇打液體皂比較不黏稠,用量其實也蠻省的,低水量只要使用35ML。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

毛寶這款小蘇打洗衣皂是低泡沫的,真的比起其他洗衣精,泡沫非常非常少,因此也相當適合滾筒式洗衣機使用喔!看我的洗衣機都快滿水了,泡泡也不多...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  

接下來就是等洗衣機洗完晾乾,隔天下班回家馬上就看外套洗得如何了。真相在此!(好老梗)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  

真的是洗得夠白!雖然比不上手洗得的乾淨(因為手洗還可以看哪邊不乾淨用力搓...機器不會看),不過髒汙已經洗掉9.5成以上了!

另外小蘇打液體皂比起超乾淨(野薑花香)、超抗菌(海洋香)這兩款超濃縮洗衣精,聞起來香味比較淡, 也因此洗完之後曬太陽,香味就會更淡些,適合不喜歡衣服太香的人喔!不敏感不刺激的成分,也非常適合洗北鼻的衣物~整體來說,我覺得洗淨力不錯,而且天然不過敏~有興趣的可以趁毛寶員購日(到7/16)趕快購買XD~比較便宜啦!

 

 test2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