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330.jpg  

燒墾創意厚燒無煙BBQ吃到飽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626號

電話:03-463-6618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oulkeng

官方網站:http://www.soul-keng.com.tw/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6:00;17:00~24:00。週六日11:00~24:00

價目表請見上面招牌,就不打了XD

 

之前去吃佬地方牛排時,就有注意到轉角這家「無煙BBQ」 吃到飽的店,從外面看,感覺裝潢很有海洋風、很墾丁,還蠻吸引我的,剛好有認識的朋友PO文揪吃飯,就來這家吃看看嚕!

燒墾  

一進去店裡,就會先看到櫃檯,在往裡面走一點就可以看到用餐區。走進沙灘前要先脫掉鞋子,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攜帶式置物箱,可讓客人裝鞋子後放在椅子下,不怕鞋子不見。

燒墾

我去之前有爬文,發現這家店有沙灘!就自備涼鞋穿著去,想說就不用拖鞋,沒想到一到門口就被服務生攔下,還是要脫掉鞋子XD。仔細看,沙灘看起來很白很乾淨,就放心把鞋子脫了。但我相信還是有人跟我抱持者一樣的想法:這沙灘真的乾淨嗎?!燒烤總是會有些食物屑掉下去吧!跟服務生跟老闆double check過,他們是說每天晚上打烊後都會用大量清水洗砂子(老闆苦笑說每個月的水費很貴),另外也有添購專門的洗砂劑消毒清潔,就安心很多。

當然啦!親自踩上沙灘就會感受到乾不乾淨了,畢竟皮膚是很敏感的,我踩了一整個晚上沒有過敏反應就是了。

燒墾

(當天用餐冷氣壞掉一台,造成室內有些熱,因此老闆貼心的狂撒冰塊在沙灘上降溫)  

 

由於是吃到飽,剛開始就會有基本盤上桌,串燒、海鮮、火鍋都有。桌上都有小垃圾桶、杯子、盤子等餐具。

燒墾

燒墾

 燒墾

燒墾  

他的烤爐還有很特別的設計,就是除了可以烤串燒,還能順便煮火鍋來吃。不過當天冷氣壞掉,因此我幾乎沒吃到火鍋,太熱了!倒是火鍋裡面那隻紅通通的大蝦有撈起來吃,老闆說那是螯蝦...不過只有殼大了點,螯蝦肉蠻少且不夠嫩...丸子類都沒吃,火鍋類的部分就不做食記心得介紹了。

燒墾

另外他的自助區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小菜、冰淇淋及蛋糕甜點。

燒墾

 

燒墾 燒墾

燒墾

想要喝酒精飲料的話,可以另外+99元無限暢飲啤酒。

燒墾        

建議大家剛開始就可以先點菜,好讓廚房先準備,不然烤玩了再點會等一小段時間。無限吃菜單我有特地拍一下(老闆說日後會再改版),但網站上也看得到了唷!

 如果第一次用餐,通常服務生會稍微教一下怎麼烤,不得不說墾燒的服務生人正身材好又積極..XD(我真的是去吃燒肉的!還有我是女的)

 SAM_4292.jpg  

每個服務生都很熱情活潑,邀請他們拍照都很大方的答應。(再重述一次我真的是去吃燒肉的!還有我是女的)

燒墾  

燒墾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的烤爐,他是一個方形箱子,炭火分別在黑箱子兩側,因此串燒的部分就是掛在箱子中間的鐵欄杆上很像在曬衣服,烤個幾分鐘有一面開始熟的時候,就左右交換烤,這樣兩面才會均勻烤到。

燒墾  

底下這盤就是烤出來的其中一盤結果。基本上我分不清楚什麼是甚麼=.=",都混在一起,只有比較特別的如孜然羊肉串這種的才會吃得出來味道。

燒墾

基本上燒墾的肉類「咬」得出來肉類還不算差,不過調味、醃料味都蠻重的,當天有跟老闆反應這個問題,味道重到把肉的鮮味都蓋掉,吃不出來肉串原來的鮮甜有點可惜。至於海鮮,不得不提海麻糬(就是章魚腳)超級好吃的!又Q又韌,但其他的海鮮很多都還是冷凍的,像是魚類的、干貝等,跟肉剛好相反,是完全未調味,烤完之後變成沒有味道,這個部分也當天直接跟老闆說了,因為無緣參加桃園吃吃團的試吃會,無法確切知道老闆改進了沒?但看網友的食記,似乎是有朝好的地方改善。

總結:我覺得這家店整體給人感覺很放鬆,而且很神奇的是串燒的部分還真的沒什麼油煙(但只要烤肉難免還是會沾到烤肉味道就是了),店裡的氣氛很不錯,感覺老闆很用心,會不定期舉辦一些小遊戲;他的餐點部分不會太差,肉串部分算中等,店裡的服務生們都蠻活潑,動作也都很積極,點菜的部分不太會吃單,很適合三五好友去談天、吃肉喝酒的地方,加上是室內燒烤,不會有人在裡面抽菸,環境比一些室外BBQ好很多,只是價格定位我個人認為稍微偏高一些,但這部分可以看要不要辦桃園吃吃團的卡,聽說到持卡用餐可以打9折(也就是免服務費)。

 

最後奉上說好的辣妹跳M字舞...↓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