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c官方網站:http://imagic01.com.tw/index.htm

防震包牌子:iMAGIC

防震包型號: ST-501p mini

購買價格:500含稅,運費另+50

(上圖有色差,因為是手機拍攝的...相機塞在裡面當model)

 

因陸續有收到PTT網友來信或是blog有網友留言詢問防震包的型號/哪裡買…等資訊,乾脆就順便寫一篇給大家參考。

當時我是看到mobiloe01不知道哪篇討論有人提到若要購買防震包的話,可以買台製的iMagic牌子,防震效果還不錯,就上網拍找了。我那時有預設防震包不要太大,才能剛好塞進我的包包裡,因此防震包的大小都有稍微留意。iMagic 501mini的大小尺寸請參考官方網站說明,這邊就不贅述了。

這個防震包裡面有兩個厚硬板隔層,可自行調整隔間大小。

iMagic ST-501p mini  

調整的方式就是他的隔層兩邊都有魔鬼氈,可緊黏著內盒的布料。

iMagic st-501p mini

另外這款包包的拉鍊是雙向的,比較方便拉,而且拉鍊頭有尼龍繩綁著,好抓取拉鍊頭。拉鍊的地方有設置保護,不會傷害到相機跟手,很不錯,拉鍊也非常好拉。

iMagic st-501p mini

 

總結

這防震包的優點是便宜輕巧,而且防震效果其實不太差,放在大包包裡也很方便,如果不要另買一機二鏡組的包包(像是我後來敗家買的Golla Bags)的話,iMagic是不錯的選擇。缺點就是他的天鵝絨布料蠻容易沾毛的。

另外我有看到iMagic推出另一款OD-601很不錯,可背也可拆掉背袋放入大包包內,把外帶改成尼龍的,就不容易沾毛了。

cats.jpg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