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林媽媽黑豬肉手工水餃  

新莊林媽媽黑豬肉手工水餃/抄手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a06by16/

電話:(02)2992-7089、0921884639

價格:高麗菜豬肉25顆100元、韭黃牛肉25顆100元(每顆重達30g以上) 

 

ihergo果然是吃的大本營,這次要來介紹我覺得比阿玉水餃更好吃C/P更高的林媽媽手工黑豬肉水餃了。

林媽媽水餃的包裝相當簡易,就用密封袋裝著水餃,外面有名片貼著並勾上口味,只能說把成本都花在水餃上,讚

新莊林媽媽黑豬肉手工水餃  

才小小兩包50顆的水餃,從主購家提回來時卻覺得重量沉甸甸,回家看賣場說明,原來一包保證重量800G以上,拿在手上更覺得SIZE頗大、內餡包得很飽滿的樣子。

新莊林媽媽黑豬肉手工水餃  

居然比半個手掌還大,側看還可看得出來內餡包得滿滿滿,光看就覺得吃8顆就飽了。由於水餃比較大,煮滾的時間比一般水餃稍微久一點,但神奇的是皮沒煮破耶!!看起來用得是不錯的水餃皮。

為了迎接林媽媽水餃,我出動我家最大的湯匙來裝,幸好還裝得下!!而IKEA的深盤只能裝8顆水餃,要裝到10顆也可以,但有的水餃就會被壓到。

新莊林媽媽黑豬肉手工水餃  

韭黃牛肉水餃(招牌),他的內餡吃起來跟一般店家的蠻不同的,我吃過好幾家的韭黃牛肉味道都差不多,但林媽媽的韭黃牛肉吃起來比較清淡帶點甜味。

新莊林媽媽黑豬肉手工水餃  

它的韭黃味道比較淡,牛肉吃起來很鮮甜,不過牛肉味也偏淡,很有趣的是它內餡居然還包了冬粉跟豆腐,咬起來水餃餡口感更軟,搭配它頗有彈性的皮,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另外他的韭黃牛肉餡並不會太細碎,我覺得不錯。

高麗菜豬肉更讓我喜歡。

新莊林媽媽黑豬肉手工水餃  

它的內餡帶點很淡的薑味,搭配高麗菜跟黑豬肉十分契合,加上他的黑豬肉質特甜,肉比較偏瘦肉,吃起來咬勁不錯,內餡不會太過於細碎,加上外皮Q彈,個頭又大,我吃8顆、阿閃吃12~14顆左右就感到飽足了。

總結:林媽媽水餃的口味比較清淡且不油膩,價格又便宜, 1顆換算下來只要4元,加上個頭又大容易吃得飽,麵皮又算很有彈性不容易煮破,因此一下子就躍升為我跟阿閃心目中的水餃前三名。 這兩種口味的回購機率是100%!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