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家大餛飩  

( 照片上方的是另一家(宅鮮配)扁食之家 的餛飩,給大家看一下大小比較

網址:http://hojiaga.pixnet.net/blog

電話: 0973507510

有天晚上在PTT的ES分享版看到一個網友分享這家餛飩的食記(請點我),看起來餛飩超大顆而且不錯吃。火燒得這麼旺,一個好友馬上丟連結給我叫我開團XD,無奈在中壢開吃的比較不方便,看到ihergo上有人開團就馬上跟了,只是好吃家實在太火紅,訂了到取貨也等了一個多月。

好吃家餛飩的包裝還算不錯,外面用的是比較厚一點的可密封塑膠袋,比較厚,正面有寫成分、熱量,背面有寫煮食方法,我喜歡這種把消費者想知道的訊息都明顯清楚列印出來的包裝。

好吃家大餛飩

打開來後,裡面10顆大餛飩就乖巧地躺在盒子內,盒子是一個一個分隔盒,比較不容易互相沾黏。另外付的2包30cc的高湯也乖乖地躺在格子內,取用方便。  

好吃家大餛飩

好吃家的餛飩尺寸真的比一般的大上許多,尤其放在手上來比較就更可以看得出它的尺寸:

好吃家大餛飩  

看一下賣家的賣場敘述,每顆約重:鮮肉30g、鮮蝦鮮肉40g、海陸35g,簡直要比某些大水餃還大了。

大餛飩包得餡料多,煮的時間也比一般餛飩稍久一些。由於第一次吃,按照賣家的說明,一包30CC的高湯加約450CC的水(搭配5顆餛飩),結果湯頭味道太清淡了,第二次就是2包高湯加約500CC的水,味道才比較剛好。

蛋絲跟海苔由於先包裝好放冷凍,拿出來會退冰導致口感不好,放在湯上只能當裝飾。

好吃家大餛飩  

我第一次吃,所以買兩盒綜合口味,從外觀看不出來裡面包的餡料,等煮熟了就可以從半透明的餛飩皮外透視,以下就是三種口味心得。

海陸雙寶餛飩聽起來很有趣,其實就是吻仔魚跟鮮肉結合的口味,好吃家的包法是一層鮮肉一層吻仔魚,第一口咬下會先吃到海味(鹽味),就是吻仔魚的海鹹味道,加上吻仔魚的數量很多,多於肉的厚度,導致肉的味道整個被壓下去,是三種口味中味道最重的。

好吃家大餛飩

鮮肉餛飩原本是我最期待的,實際吃了以後有點失望,在海陸雙寶以及雙蝦鮮肉的夾攻下顯得純鮮肉餛飩沒什麼味道,肉的鮮味太淡了。雖然餛飩大皮也薄,但滋味很平淡,若要大口吃肉的話不如去吃水餃更實在點...

好吃家大餛飩  

雙蝦餛飩是這三種口味中最好吃的,海味跟肉味取得平衡,可以吃到蝦子脆彈跟鮮肉軟而甜,裡面的雙蝦個頭也都不小,非常好吃。

好吃家大餛飩  

總結:這家好吃家的餛飩,尺寸是不會辜負它的價格的,一顆要價10元是真的不太便宜,不過個頭真的頗大。餛飩的調味上比較重點,餛飩皮薄而不爛很好入口,但是湯底個人不喜歡,味道很淡且喝不到那個高湯底的味道,比較像是清淡的清湯,比起來另一家(宅鮮配)扁食之家的高湯更符合我喜歡味道。若想吃鮮蝦餛飩會回購,其他口味就不太有機會。

cats.jpg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