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o水感美足襪  

前陣子有幸參加BloggerAds的活動,在休息時剛好聽見他們有舉辦一個試穿活動,主持人喊著「夏天要到了,只要穿這雙襪子就能去角質喔!」在場的女性同胞朋友們每個都眼睛睜得特大(包含我),紛紛想要試用這個聽起來就很神奇的襪子。

有幸參與試用,活動完後就拿到襪子了,覺得這襪子的包裝盒真神奇,材質像是回收紙做成的漢堡盒,有一點硬度,不怕襪子被壓爛。

Firo水感美足襪

封口的藍色貼紙有寫明襪子的成分及特色,下半部有注意事項。看了一下,洗滌方式相當簡單,不像某些特殊的除臭襪只能使用清水洗,frio襪可以跟一般一起放入洗衣機(但要另外裝袋去洗喔,免得襪子洗不見)洗,對我這個懶人而言真的很方便。

打開來後,一個漢堡盒2入裝,另外附一張說明,除了標示成分外、說明特色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MIT微笑標章在內。襪子的內裡、靠近足跟有一大塊水凝膠附著在襪體上,他是帶有一點點厚度的。

Firo水感美足襪

整個襪子平放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水凝膠並沒有太厚,比氣墊襪還薄多了。看官方說明有以下幾個特色(擷取自官方網站說明):

-------------------------START--------------------------

溫和調理。神奇水感凝膠

水感凝膠為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保濕、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水感凝膠無毒無公害無污染可回收,同時可以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使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水感持久。修護加分

腳跟部分包覆著能夠鎖水、保溼的凝膠成分,讓您的足部長時間滋潤,避免、減少乾裂。只需幾天的修護,讓您原本粗糙、乾燥甚至龜裂的腳跟,變得光滑細緻。 

防護足部。透氣設計

防護足部的機能設計,讓你每個季節都不留痕跡,踝關節彎曲處整片的網狀織法,可提供腳踝活動之自由度,並且較大的孔隙讓足部不易悶熱,達到通風與防臭兼具的效用。

-------------------------END---------------------------

美足襪的尺碼為22~26cm可穿,因此我穿一雙,另一雙給阿閃試穿。我的鞋子通常穿24~24.5,我穿這雙frio美足襪,襪子在腳後跟部分有點寬鬆(我的試穿圖片在上一張圖右下角);阿閃鞋子通常穿42~43,穿firo美足襪是微微緊,看起來firo美足襪的彈性真的不錯。

Firo水感美足襪  

剛穿上firo美足襪就有一種好玩的感覺,腳板下水凝膠踩起來有Q彈Q彈的感覺,阿閃說好像踩在珍珠太軟了所以是椰果上一樣,另外在足弓附近有一圈特殊織法,會把足弓緊緊包住,感覺腳底板就不易抽筋。水凝膠本身有止滑的作用,我跟阿閃已經連穿好幾天,不太需要擔心襪子會滑落。

成效明顯的還是他去腳底板的角質功能!真的是嚇死我了~XD,穿一天就有很明顯的成效。

底下有明顯的去角質圖,就跟去粉刺一樣,有點...不適合吃飯時間看請有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

.

.

.

.

.

.

.

.

.

確定要看?

.

.

.

.

.

.

.

.

.

.

好,既然你都拉到這了應該是真心想看(毆飛),底下是我穿了襪子後,脫襪馬上就看得見老舊角質黏在襪子上的成果!

Firo水感美足襪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黑色襪子上、凝膠上有很多皮屑吧!我自己的腳也沾有一點老舊角質。不過,我自己的腳拍不太出來去角質的明顯成效,我改用阿閃的腳跟來呈現,這效果實在驚人:

Firo水感美足襪  

左邊是阿閃還沒穿襪子之前,濃厚角質的左腳腳跟。右邊是阿閃穿了兩天後的右腳腳跟。可以從右圖中明顯看出已經有部分角質被去掉了,露出腳跟嫩嫩的粉色來。

到官方網站看了一下價格...恩,雖然單價略高,但這去角質的效果好,只要穿著襪子就可以輕鬆去角質,而且穿了幾天覺得真的有用,害我每天洗襪子曬起來,就為了可以這麼方便簡單就去角質!說實話我個人還蠻想揪團來買的,姊妹們,有人要來跟我一起團嗎XD?

 

*本文為免費試用,無收稿費。

事先說明:此活動需張貼推薦貼紙,若您覺得很心動想要點選本文中的網址購買,我將會從中獲得部分紅利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