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手做包子饅頭      

這次收到的試吃,總算不是麵了。也因此食用的速度相當快,周四到貨、周五六就已經吃完五顆了。

↓試吃的包子有六種口味:打拋包、奶油起司、燕麥起司、鮮肉及高麗菜素筍包。從外觀來看,每顆包子個頭不太小,冷凍後的尺寸算是適中,每個包子/饅頭都比我的手大些。包裝很清楚寫明加熱方式、包子饅頭的各口味成分與熱量。

大象手做包子饅頭-成分及加熱方式    

↓他有內餡的包子,除了外觀長得不一樣外,還有更清楚明顯的分類-看包子底部的料理紙,上頭都有標示口味喔!

大象手做包子饅頭-底部的紙有口味標示    

收到貨時,就先蒸了打拋包及牛奶起司包。蒸完之後的包子體積又更大些了,我量測的結果約高4~5公分,直徑約9公分,看起來真是吃一顆就能飽足。

打拋包的內餡是一塊塊的瘦豬肉塊,帶點香辣味,很能引發食慾,加上大象包子為添入老麵做成的包子皮,雖然包子的軟度也算不錯(不如類似福記饅頭那樣的柔軟囉!)但吃起來皮Q帶韌蠻有嚼勁,很適合喜歡吃有彈性口感的我。打拋肉包比起鮮肉包、素筍包來說就是餡料稍少了些。

大象手做包子饅頭-打拋包     

↓起司包則是類似花捲的做法,把起司包夾在每層裡,每口一定吃得到起司,味道蠻重的。

大象手做包子饅頭-起司包    

↓黑糖饅頭吃起來咬勁十足,黑糖也頗香濃,顏色及香氣不及福記饅頭,但也贏過許多知名店家。我拿這饅頭夾醬油蔥蛋吃,甜甜鹹鹹十份可口。

大象手做包子饅頭-黑糖包    

↓鮮肉包的調味比一般店家清淡許多,吃起來很爽口。裡面的蔥肉餡料包的較多,也比打拋包更有飽足感。

大象手做包子饅頭-鮮肉包    

↓香菇素筍包則是我跟我阿閃一致最推薦的口味!除了包子皮本來就是我跟阿閃的喜歡的口感外,裡面的香菇切得很大塊、筍子切成丁,咬起來很有口感又富有香菇、筍子的香甜,搭配高麗菜蔬菜的清香,口味真的很不錯,很少看到店家會切大塊香菇跟筍塊的。這個口味我最喜歡。

大象手做包子饅頭-香菇素筍包    

整體來說,大象包子有一定的水準在,較少饅頭店是老麵糰做成的,通常這種包子或是饅頭的賣價也會偏高,而大象包子也不例外。有興趣想要嘗試的朋友,可上團購大國民的網站看看,它們的價格是比較便宜的。

團購大國民 之大象手工包子

訂購網站:http://www.bigmart.com.tw/

訂購電話:02-2785-5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