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色通勤包

以上為原賣家的圖  

韓版後背鉤花鏤空針織衫

以上為原賣家的圖  

24色通勤包 (買了灰藍及紅色)

賣家:3味海

賣場: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455685800

韓版後背鉤花鏤空針織衫 (買了黑及粉紅色)

賣家:yo悠0688

賣場: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557124569

 

這陣子上PTT,卻莫名的被淘寶24色通勤包燒了,看了一下網頁價格,屈指算算一個包才250元左右!就去合購版開團了。本來想開個小團,結果莫名的就湊到10個批價,也省了不少錢。

我這團買了10個,有4個包直寄,我自己買灰藍色及大紅色。大紅色是買給妹妹的,她愛紅色。實品大紅色非常豔麗好看,很搶眼喔。本團買顏色最多的是桃紅色,桃色顏色很跳,有點糖果色的fu,另外一個米黃、一個橘,我妹到我家時,看到團員的橘色包包也覺得很好看,是萬搭款,實際顏色比較像是很淡的咖啡與橘色綜合體。

淘寶24色通勤包  

另一個團員買的米黃實品也相當好看,顏色沒有賣家那麼黃,但又沒有那麼米白,如果不喜歡黑色的話,買米黃色當通勤包也相當棒。實品顏色接近下圖。上圖有點白平衡失調,太白了

淘寶24色通勤包  

相較之下,我的灰藍色就顯得顏色比較灰暗些。

淘寶24色通勤包  

整體這個包的皮質、  作工都像賣場敘述,算是相當高品質,我完全看不出來這個是台幣250的包包,在台灣賣500應該都會有人買。但前提是要先拿去散風,塑料味道太重了,一拆開透明塑膠袋就撲鼻而來......

淘寶24色通勤包  

裡面內袋的顏色分黑、白兩種,我妹的大紅包內裡是黑的、我的灰藍色內裡則是白的。包包的細節圖就不拍嚕,請大家直接參考賣家的賣場,真的一模一樣啊!

接下來就是實拍圖拉!Model是我妹:

淘寶24色通勤包    

(紅色真的很正啊!)

 

接下來同場播映的是韓版後背鉤花鏤空針織衫。我買的這家價格比較貴,是35元人民幣,折合台幣的話一件約158,但買來後直接拆,幾乎聞不到什麼油味,可以很安心的試穿。

韓版後背鉤花鏤空針織衫

整體質料偏輕薄,黑色不會太透色,鏤空勾花的部分顏色跟衣服顏色一致。

韓版後背鉤花鏤空針織衫  

買給妹妹的粉紅色針織外套,實品顏色很螢光粉(照片拍得有點嫩,實品要在螢光粉一點喔),料子有點透&薄,我妹拿到的時候有點小小失望,不過蕾絲、衣服的質感不錯。

淘寶韓版後背鉤花鏤空針織衫

從這兩張圖就可以看得出來,裡面的挖背背心條紋顏色一目了然阿....

 淘寶韓版後背鉤花鏤空針織衫

另外這件韓版後背鉤花鏤空針織衫的缺點是有點短,我妹身高158cm,外套過腰部,但蓋不到任何屁股。  

淘寶韓版後背鉤花鏤空針織衫  

 

通勤包個人覺得物超所值,以200多可以買到這樣的品質真是賺到了;鏤空針織衫則是覺得還不錯,可惜短了點!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