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地方厚切牛排館-招牌  

佬地方牛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648號 (金山鴨肉隔壁隔壁隔壁)

電話:03-4610658

營業時間:11:00~21:00

(本篇為手機拍圖)

 

這家之前要去吃潮肉燒烤的時候,正裝修準備開幕

後來在PTT中壢版看到有網友提起,我也想去嘗試看看

某天晚上就臨時起意拉了阿閃去吃這家

 

剛到門口的時候,發現店裡一個人都沒有

本來在猶豫該不該下車進去吃..XD

但想說網友的評價還不錯,就鼓起勇氣走進去了

這家很有趣,有咖啡飲料喝到飽,一些小點心無限供應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門口大DM

而且他店裡的桌子,居然是用裁縫車...而店裡的燈蠻多是水晶燈

講實話,這裝潢一點跟平價牛排不太搭調阿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裡面的座椅很有趣  

 

佬地方的單價比夜市牛排的草地人川品略貴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菜單  

上面價格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我很貪心,點了雞腿排+6分熟牛排,他的牛排可指定熟度跟醬料,倒是不錯

阿閃看我點了雙拼,就很自動的點了豬排,一次點足三種基本盤!

 

這家店的基本上看得到的東西都是無限供應

我去的時候雖然店裡沒有半個人,不過該有的還是都有喔 

爆米花爆的不多,冰淇淋是巧格牌的

看起來挺好吃,但我最後卻沒辦法吃冰(後面會說明)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冰淇淋跟爆米花

比較神奇的是除了一般牛排店會有的玉米濃湯外,佬地方居然還提供藥膳雞湯..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兩種湯任選

到牛排店好像喝玉米濃湯是一種習慣一樣

這家店的玉米濃湯料還算多,喝得到火腿、玉米跟一些蛋花,不過味道偏甜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玉米濃湯及藥膳雞湯

反而是藥膳雞湯喝起來很清爽,似乎有羊奶頭的味道在裡面

味道甘甜甘甜很順口

  

在湯品旁邊擺放的,是切片楊桃以及小番茄

上面還有素食的小米果,阿閃有吃,他說還不錯

我比較驚訝的是一般平價牛排店蠻少會準備水果的耶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居然有水果!!

他楊桃看起來切得不錯,但我忘了裝來吃啦!

另外在水果旁邊還有一盤小菜,今天準備的是豆干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好吃的小菜

這個大溪豆乾味道還不錯,  本身吃起來軟軟的,味道也OK

然後飲料機是正牌cola,另外也有雀巢的水果茶

不想喝冷飲的話,也有提供伯朗咖啡機以及茶飲可沖泡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飲料機跟烤麵包機  

烤麵包機旁有塗好醬料的香蒜麵包及白吐司,甜沾醬有花生及草莓

它的香蒜麵包味道應該是自己調的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奶油跟蔥、蒜的味道搭配還不錯

烤第二次時,不知為何那香蒜沾醬很辣,而且是吃完後嘴上隱隱浮出的辣...就覺得很普了

 

他的牛排醬料也是自取式的,放在烤麵包機旁邊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醬料  

需要就請自取這樣

 

由於店裡只有我跟阿閃兩個客人,點的排餐也以很快的速度上桌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牛+雞排餐  

看到鐵盤旁邊正在滾的泡泡了嗎?光是「鐵盤夠熱」這點就已經及格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看他的肉如何嚕!畢竟我是來吃牛排的啊!

他的這個雙拼牛+雞排要價不斐,要270元新台幣

但他的鐵盤上來時,我有嚇到

他的牛肉真的蠻大一塊,而且從旁邊看就覺得頗有厚度

阿閃的豬排也隨後上了,瞧這鐵盤也是滾燙燙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豬排餐

這種熱燙的鐵盤才是牛排王道啊!

而且要趕快翻那個荷包蛋,免得過熟就不好吃

他的牛、豬排都挺大塊的,而且蠻厚實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上牛下豬)顏色比一比

從顏色就能明顯分辨牛、豬排

從外觀也感覺這肉還不錯

比較驚喜的大概是,我還在拍照的時候,阿閃吃了一口豬排,瞬間眼睛就亮起來了

他說他的豬排肉很軟很嫩,吃起來非常好咬,而且沒有奇怪的味道

我半信半疑的切了塊牛肉,也發現真的很嫩很好咬

要求的六分熟,雖然不是整片牛排的熟度都一樣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牛排6分熟

但大約8分熟的地方吃起來也不硬,而且我點的牛排很有肉汁喔!

缺點是少了點牛肉的香味在

而豬排牛排的厚度都比夜市牛排來得厚一些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厚度疊疊樂

吃起來肉的品質也好些,起碼整塊豬排是類似整個豬里肌肉下去煎的

肥肉也沒有那麼明顯

而他的雞排比起牛、豬排算是比較不起眼的

佬地方厚切牛排館-雞排

他的雞排吃得出有淡淡的蒜味

不過調味比較清淡,而且被牛肉的味道壓下去了

 

吃了半塊牛排,我就快飽了,阿閃還拿他的半塊豬排給我

最後把肉吃完之後,整個肚子好撐

完全忘了店裡還有冰淇淋可以吃、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我跟阿閃邊吃邊說下次想吃夜市牛排類的話,會再來這家

只要回家他沒拉肚子,這家就可以再訪!  

 

總結

我個人覺得這家厚切牛排還不錯耶!

我覺得他的豬排超好吃的,阿閃則覺得牛豬都不錯

而且很難得回到家後,阿閃完全沒有拉肚子的傾向,看樣子肉品不差

之前阿閃吃新明夜市的大夜市牛排或是草地人(雖然愛吃,但阿閃每吃必拉XD),回去腸胃都會不舒服

店裡的飲料還是正牌可口可樂系列,咖啡又是伯朗咖啡機(不過豆子味道類似重烘培豆,我喝了會頭痛),還有小水果可以吃

這樣的價格不建議點雙拼,雙拼價格有點貴,但以單點150的價格來說我還會再來吃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