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黑工場

 

電話:03-450-8761

傳真:03-463-4323

官方網站:http://www.dark.com.tw/

 

耳聞達克闇黑工場的巧克力蛋糕非常美味

還有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等不同熟度的蛋糕

觀望一陣子,也就在ihergo跟了一團

分別買了招牌生巧克力$150以及五分熟蛋糕$180

闇黑工場的包裝都是走大紅色系列,字體則是黑色,呈現明顯的黑紅設計

算是非常亮眼的外包設計,送禮自用兩相宜

先來介紹生巧克力

闇黑工場-生巧克力

初拿到生巧時,感覺好像很划算

因為闇黑的生巧包裝盒很有厚度

闇黑工場-生巧克力

打開來後,有張特別的小卡,生巧也使用包裝袋包起來

另外還附了簡單的小叉

但實際開盒後,才發現生巧還是只有一層薄薄的拉

盒子這麼厚是因為他有做一個空間,可讓人擺放冷凍劑保冰

實際上生巧就跟之前買的可可庫奇Flora Chocolate都差不多尺寸

闇黑工場-生巧克力    

闇黑的生巧,第一口含入口就覺得很滑順

他的巧克力融合甜味及淡淡果酸味,苦味倒是比較少

另外奶油的成分比較高,吃起來稍有油感

跟我理想中的苦甜巧克力不太接近

個人不太推薦闇黑的生巧克力

我比較喜歡南投18度C以及Flora Chocolate

 

闇黑最有名的莫過於它的半熟蛋糕了

雖然我訂5分熟,但主購拿錯了3分熟給我

剛好另一個人也不介意就交換著吃了

闇黑工場-3分熟蛋糕  

蛋糕盒一樣走紅黑路線,打開來就是蛋糕體

闇黑工場-3分熟蛋糕  

不過蛋糕會緊緊黏著烘培紙,在拿的時候比較不方便

而建議蛋糕放冷凍,比較好切片

切片面會很光滑,也比較好拿取加熱 

闇黑工場-3分熟蛋糕

蛋糕盒底部則有放餐盤,就最簡單的餐盤

闇黑工場是建議網友烤箱加熱後食用

實際加熱後吃,發現蛋糕會變得很黏膩

如同在吃巧克力醬般

闇黑工場-3分熟蛋糕   

而他的甜度遠大於苦度,又蛋糕體帶著濃稠的奶油味

吃一口覺得新奇,吃第二口就開始有點膩

也許是三分熟不太適合我

我比較喜歡苦一點的生巧克力口味,闇黑的對我來說只有甜膩感

另外,冷藏的比熱的更好吃,比較不那麼膩口

這個蛋糕硬是吃了很久,阿閃也覺得不太合口味

類似的蛋糕,我覺得中壢春水鎮的克力塔或是網購的一森岩漿火山巧克力蛋糕都比闇黑的好吃很多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