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http://crunchy.shop.rakuten.tw/

地點:嘉義民生北路66號

電話:0972040504

傳真:02-81927350

 

這家手工泡芙感覺蠻多blog客說好吃

加上Ihergo的開團主購有湊到很大的量,就有折扣

就訂了一盒綜合口味的來吃吃

正常團購價1盒10顆359元,一顆泡芙35.9元著實不便宜

 

克朗奇的包裝很可愛,但我照片遺失了沒辦法給大家看

他的紙盒是白色的很可愛,紙盒裡面也有可愛圖案的擋片拉

我訂購的是綜合口味,有原味、巧克力、檸檬優格跟提拉米蘇

這家很有趣的地方在於它的餡料是自己填充

好處是很好玩,壞處就是產生更多的垃圾,蠻可惜的

克朗奇手做泡芙

食用方式就是把餡料罐對準空泡芙皮的洞口,把餡料擠進去

由於泡芙皮是空的,所以不容易受潮變軟

但食用起來就是會比較麻煩,多了一個填充餡料的動作

 

店家有提供食用步驟,建議用烤箱餘溫加熱泡芙皮後再填充餡料

或是先填充好餡料後再把泡芙拿去冷凍吃,風味也不錯

克朗奇手做泡芙  

但他有的洞口沒有留很大

擠到一半就像上圖右下角那顆巧克力泡芙一樣,會擠不進去

另外他的餡料比較「水」一些,吃起來口感會偏清爽而不是濃膩

如果像我一樣天兵,先填充餡料再拿去烤就會發現餡料會整個化掉流出來...

不像其他家泡芙會有類似卡達醬的口感

克朗奇手做泡芙

他的泡芙皮烤起來吃的確很酥脆

不過內餡表現個人覺得普普

原味吃起來,沒有很濃郁的鮮奶味

巧克力的則是甜甜的有點水的巧克力(我偏好苦甜巧克力)

提拉米蘇...稍微有點特別,帶著很淡的咖啡與巧克力味道,還不錯

由於顆數太多,檸檬優格的我放到過期沒吃到

 

整體來說,我覺得克朗奇手做泡芙是很好玩的泡芙

可以體驗DIY的樂趣,但也因此無形中增加了更多的包裝袋

另外單價偏高,他的泡芙又是走比較大的路線

購買顆數又是10顆一盒,對人數少的小家庭而言也蠻困擾的

以這樣的價格,再加上他的泡芙內餡我並不覺得很美味道

個人的回購機率約為20%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