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內容

*美食。團購。寵物。生活記事。

阿閃弟弟也開始寫BLOG囉!歡迎參觀囉】:伊魔咪的午夜狂想

Mail】吃了誠實豆沙包,不接業配文(名氣也沒大到可以接XDDD),有勇氣就來找我! ヾ(●´▽`●)ノloshen的專用mai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洛軒ㄟ筆記本網站los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陽台咖啡-招牌  

陽台咖啡

用餐時間:2011/4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171號

電話:03-422-2273

營業時間:09:30~22:00

(部分照片手機拍攝)

 

這家陽台咖啡店在中壢算是開很久了

每次去中正路的肯德基,總是會注意轉角那家小小的飲料店

剛好看到團購網有販賣他們的團購卷

看了一下使用方式,可說是相當的方便!

團購卷不限平假日使用,且只要去之前打電話就可以使用卷了

每張卷付100元可抵用200元,google了一下少少的兩三篇食記

感覺飲料跟三明治還不錯,可以當早餐吃,就失心瘋的就買了四張卷

 

第一次去店裡使用的時候,有先打電話(之後去用都偷懶沒打XD)

不過沒有店家提供的菜單,所以還是到店裡才點餐

後來店家有給我DM,熱心告知可以先點餐再來領,這樣就不用等待嚕!

他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就是咖啡之類的飲品,以及鬆餅、三明治等小輕食

陽台咖啡-DM

 陽台咖啡-DM  

一般的飲料跟外面的茶飲店差不多價格

咖啡的價格感覺是平價一點的星小巴

鮮奶咖啡的size,最小杯約為小7的中杯、中杯約為小七的大杯

熱飲由於少了冰塊,所以中杯=小7的中杯、大杯約為小七的大杯

(詳細的尺寸,就請大家直接看,店面有擺放杯子大小給客人參考)

由於店面不大,可坐的位子大概只有吧檯2~3人,還有旁邊有張木桌可做4人

基本來店的客人都是外帶為主,也難怪團購卷有寫僅限外帶使用

 

店面小小的,不過整體還挺整齊可愛的,桌面也有放些手工餅乾

陽台咖啡-自製手工餅乾  

第一次猶豫不知道該點什麼

很貪心的想嘗試喝看看鮮奶咖啡系列

就點了招牌的陽台鮮奶咖啡(不加糖)熱的大杯$90、焦糖瑪奇朵(去冰)大杯$120元

為了湊滿團購卷的面值,就點了培根$60、鮪魚$60、燻雞三明治$70元

陽台咖啡-咖啡&三明治  

這麼豐盛的一餐總共400元,用團購卷只花200元真的很划算

店家還有贈送小餅乾

第二次去買咖啡也有送,不知道是不是買咖啡都會送手工小餅乾?

不過他送的小餅乾味道蠻普的,我覺得吃起來麵粉味有點重,沒有很喜歡

 

接下來就介紹他的三明治吧!他的三明治基本底都差不多

就是店家自製的塔塔醬、生菜、番茄、起司,搭配餡料不同而已

店家很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燻雞、培根、鮪魚餡包進吐司前都會先烤過

這樣餡料夾進去時,起司會融化一點點,吃起來有起司微微融化的口感

跟一般的輕食店通常都提供冷餡的輕食三明治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樣微熱的三明治!

 

他的吐司都有稍微烤過,但烤得不會太焦,算是酥軟的吐司

這三種口味中,口味最重的是培根三明治

陽台咖啡-培根三明治  

他的培根肉跟早餐店的等級有差,用的是比較好一點的煙燻培根肉

口感比較好,相對的鹹度較高,加上兩片原味起司還有塔塔醬

會讓這個三明治吃起來偏重鹹

加上培根肉本身就比較不容易整塊咬開

再咬的時候容易一大口吞肉,味道就更鹹嚕!我跟阿閃比較不推這個口味

 

口味其次重的是燻雞三明治

陽台咖啡-燻雞三明治

反而他的燻雞肉沒有很重的煙燻味,口味上比較清淡一點

阿閃吃起來感覺很爽口,加上他的塔塔醬類似蜂蜜芥末+塔塔的結合

有點洋蔥、美乃滋的甜味,但又不會那麼黏膩

搭配屬於比較甜但汁沒有那麼多的番茄厚切片,這味道真的很不錯喔!

 

我最喜歡的是鮪魚三明治

陽台咖啡-鮪魚三明治 

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沙拉拌鮪魚醬的吃法

因此陽台咖啡的鮪魚三明治很對我胃口 !

他使用的鮪魚品質不會很差,吃起來蠻鮮的,不會有廉價鮪魚罐的腥味唷!

這個吃起來會比較多汁些(因為中間是鮪魚沙拉醬咩)

 

至於他的咖啡,以我外行人的味覺來說,我覺得不錯喝

他的焦糖瑪奇朵喝起來咖啡味很重,但不會太苦澀

焦糖則加得很適中,不過甜、也不會太搶咖啡原本的香味 

也不會像某些飲料店的鮮奶咖啡都是水味,根本沒啥咖啡味

然後咖啡味道不會偏酸苦,很順口喔!

阿閃則是覺得他的陽台咖啡很不錯喝,我喝了一口,味道較苦些(阿閃不加糖)

苦咖啡就不對我的味口了

後來第二次再訪,購買網友推薦的焦糖奶茶,也蠻好喝的

雖然是奶精奶茶,喝起來卻不會有很噁心化學的奶味

焦糖的味道也很足,有淡淡的焦糖香卻不會有黏膩感

茶的味道也算到味,沒有苦澀感

 

總結:

我私底下跟之前同事聊天時,才發現他也有買這家團購卷

也都覺得這家店家算是團購卷中難得一見不錯的店家

服務也算親切,東西也不錯吃

就算使用團購卷,服務跟東西的品質都沒有降,給他一個讚

我跟阿閃都覺得他的咖啡不錯喝

他的焦糖奶茶也挺特別的,我個人覺得有比連鎖飲料店的好喝

我已經買了他的VIP卡了,就算沒有團購卷也會再訪去買他的飲品喔!

三明治的話,下午茶肚子餓了會來買

喔,另外店家滿100元就外送,但就沒有任何折扣喔~

 

 

延伸閱讀

購買團購卷前,可以先看一下這篇↓

閒聊。團購網的團購卷好與壞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ts.jpg  

創作者介紹

洛軒ㄟ筆記本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吃漢
  • 吃漢到此一"油"~我想吃三明治QQ
  • 哈哈哈哈一「油」哩XDDD
    有網友說他的鬆餅也好好吃!我下次想吃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04/22 19:38 回覆

  • 陽台咖啡Janny
  • Hi,我是陽台咖啡janny,今天有另一家團購http://ty.17shopping.tw/,給您參考,也謝謝您喜歡我們的餐點,好開心!!
  • 哈哈,我昨天就有買了:P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05/12 10:25 回覆

  • 陽台咖啡Janny
  • 謝謝捧場^^
  • 不用客氣拉^^,也是因為貴店東西好吃、咖啡也好喝,我才會持續去買阿~
    請繼續維持貴店食物及飲料的水準喔!我會時不時再訪的(畢竟我有VIP卡阿!)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05/14 01:51 回覆

  • 陽台咖啡Janny
  • 我們會努力的,我們的用心有被看到,更加鼓舞我們!!
    不過也眞讓我佩服,吃得出來我們用的食材等級比一般店家用得高,您眞內行!!
    PS.買熱咖啡就會送條狀餅乾,可以當點心吃也可以先攪拌咖啡後再吃,別有一番風味唷!^^
  • 原來條狀餅乾是配熱咖啡用的呀?單吃的時候覺得還好,下次沾咖啡吃看看^^
    請繼續努力囉!我還有好幾張團購卷沒用完呢XDDD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05/21 20:27 回覆

  • hi~
  • 看到輕食咖啡
    推薦你新竹有一家店喔 叫做艾瑪尼克 它在教育大學旁
    我吃過他們的三明治份量很多~很好吃!

  • 有點遠~~但還是謝謝你的推薦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06/23 2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