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豬腳胡 豬腳大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328號

電話:03-4670077

 

前幾天PO了糖地瓜滷味的食記

好友vikcy提醒我說他覺得中壢最好吃的豬腳既不是霸王也不是跑平,而是這家胡豬腳大王啦!

由於地點離我家挺近的,二話不說隔天就殺去吃

吃完真的意猶未盡,隔幾天就又買外帶的給阿閃吃,阿閃也說好吃,現在就分享給大家嚕!

豬腳胡的地點,就在以前的華揚醫院、現在的華興醫院隔壁隔壁而已

旁邊有一家台灣彩卷,非常好認

店裡幾乎沒什麼擺設,就很簡單一個煮豬腳的櫃檯及放湯、小菜的櫃子

坐位不多  

內用的座位也不太多,蠻多客人是買外帶回家吃的

販賣的品項也不多,就只有豬腳飯、腿庫飯、滷肉飯、排骨及雞腿飯

菜單很簡單

豬腳飯跟腿庫飯還算平實的價格

我第一次去排骨飯已售罄,第二次就有看到大片厚實的排骨肉剛炸好在我面前

可惜我還想買二寶甜甜圈,就只點了一個腿庫飯外帶回家...

腿庫飯跟豬腳飯一樣都可以選擇

豬腳飯可選蹄或中段;腿褲可選全油、全瘦或半油半瘦

配菜可任選4樣,店裡有自助式的湯品可以盛

胡豬腳給的配菜量不算少

可挑四樣菜

主要是他的配菜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味道也適中不死鹹  

白飯也是給滿滿一大碗,我第一次吃時還請老闆娘幫我減半飯量

事實證明減半是對的,配菜跟豬腳分量都很多啊!

 

而他的豬腳非常的Q韌,很有彈性

醬汁是很古早味那種,應該是以醬油為底,加上蔥、蒜、糖下去滷

滷汁不會很鹹,有一點微甜+醬油滷的感覺

好吃的腿庫飯>///< 半瘦半油  

滷汁配飯吃起來很滑順,因為醬汁的油脂量也挺高的XD

沾到滷汁的飯會變得油油亮亮的啦!

腿庫瘦肉的部分也不會太柴,我吃到都蠻軟嫩的

另一邊腿庫肉

而且老闆很好心阿,腿庫、豬腳部分都會先切好

小小的砧板上放著已切塊且分類好的豬蹄、瘦肉、肥肉等

老闆認真切著豬腿  

但在裝便當時前都會再進滷鍋熱一下豬腳

所以豬腳吃起來都熱熱的很舒服

霸王的豬腳口感吃起來是比較偏軟,醬汁則是油鹹香,價格則是貴很多

反觀胡豬腳的醬汁則是較為清淡一些,香味較不足但口感適中,價格平實

配菜大概是6~8種選4種,還算蠻豐富的

 

總結

我覺得胡豬腳的腿庫非常對味、合我的胃口

口味較清淡但不會無味,豬腳的醬汁都滷得還蠻入味的

阿閃吃過也覺得非常棒,且價格平實

雖然店面簡單,但老闆娘或老闆都還蠻親切的,笑容可掬不會擺臭臉

喜歡吃比較Q、肥肉比較有彈性的可以來這家豬腳胡吃看看

又發現一間好店,感謝vicky的推薦阿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