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店招牌,在甘泉魚麵隔壁  

品客牛排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73號

 

恩,會寫這家店,純粹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踩到雷XD

之前這個店面,我記得是賣滷肉飯的,這陣子才改成牛排店

晚上經過人都不少,想說這個平價牛排應該還不賴吧?

就來給他踩一下,果然踩到雷...

 

店裡服務還不算太差,一進去就會有人很熱情招待

菜單也非常簡單,就賣平價牛排豬排,跟夜市牛排差不多

簡單的菜單  

點了一雞一牛皆是蘑菇醬

店家會先收費,接下來就會送上麵包及沙拉

贈送的沙拉與麵包  

麵包就是普通奶油餐包,吃起來很普

沙拉也是很普通的沙拉,上面的醬料還OK

但這麵包沙拉是本餐中最好吃的兩樣...

旁邊有飲料喝到飽,我記得有可樂紅茶那類的

還有字取的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乍看之下很像白醬湯,原以為有鮮奶的味道

濃湯

殊不知喝起來居然跟白開水差不多

我只喝一口就停了

 

接下來等待主餐上菜,沒想到是另兩個惡夢 

牛排一端上桌,我跟阿閃就大概心裡有數不會太好吃

牛排

這個磨菇醬一看就令人感到討厭

上面的醬很ㄍㄡˊ (←台語),勾芡的很差

看不到半顆蘑菇就算了,味道實在不太好

鐵盤燒得不夠熱,蛋在上面十幾分鐘都不會熟,好慘

牛排走的是正常厚度路線,但煎的功夫不好,肉很硬不好咬

而且前半部七分熟後半部五分熟,為免阿閃腸胃敏感回家不舒服

我後來就把雞排就跟他交換吃(我腸胃比較勇健XD)

 

我的雞排,正常來說在牛排館還沒吃到太失敗的

不過今天我嚐到了失敗的雞排

不是他不夠熟,而是他最好吃的雞皮是軟的...

雞排

當然,鐵板一樣不夠熱

我後來是加番茄醬硬吃完的

 

我最期待的焦糖布丁則是很普通

焦糖布丁

裡面的焦糖不會太甜,還不錯有淡淡焦糖味  

布丁有蛋味不過口感不夠嫩

阿閃吃一口就覺得很不好吃,我覺得還好

但這是牛排店阿!不應該焦糖布丁比牛排好吃才對阿Orz

 

 

好,本篇沒有總結

我回去跟朋友講到這家牛排店不是很合口味

有個朋友留言:「誰叫你要去吃它呢,品客明明就是賣洋芋片的......XD

然後大家狂按讚

我想,店名表達了一切XD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