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內容

*美食。團購。寵物。生活記事。

阿閃弟弟也開始寫BLOG囉!歡迎參觀囉】:伊魔咪的午夜狂想

Mail】吃了誠實豆沙包,不接業配文(名氣也沒大到可以接XDDD),有勇氣就來找我! ヾ(●´▽`●)ノloshen的專用mai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洛軒ㄟ筆記本網站los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SAM_2874.jpg

2012/7/8 已看到原店面張貼出租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68號

電話:03-4667236、0956710568

營業時間:13:00~19:00

 

之前這家店剛開的時候就挺有興趣想要去吃看看

但每次經過每次都忘了要買

前幾天PTT中壢版有網友提起,感覺不錯,找了一天就去買看看

跟之前風行一陣子的鮮奶甜甜圈很像

店家的甜甜圈也是裹一層麵皮下去炸

價格的話,基本的甜甜圈、麻花捲8元;脆皮的有鮮奶及巧克力一個12元

多拿滋口味則比較多種,一個15元

沙拉船就類似溫家不一樣三明治,單一個是25元

我買了一個脆皮巧克力、奶酥多拿滋、魯蛋沙拉船,一共52元

應該是老闆娘的樣子好像人真的很好,居然多送我一個巧克力脆皮甜甜圈

給他一百還找我50...明明應該要給他52元的耶,這太好心了吧!

我實在不好意思,還好皮包裡有兩元,還是堅持店家收下52元整

不然送我一個甜甜圈還少收我兩元...這也太沒賺頭了!

(我當時沒帶相機去,所以店家不知道我是部落客,贈送應該是店家臨時起意的喔,不是特別招待)

 

脆皮巧克力甜甜圈NT12

脆皮巧克力口味

當初在鮮奶跟巧克力口味中抉擇

老闆娘一句「巧克力口味的裡面有加巧克力豆喔」就徹底擄獲我的

他外面的脆皮有沾很細的糖粉,吃起來感覺不會太甜

外面的脆皮還蠻薄的,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裡面的麵包口感蠻Q彈的,麵包體也是巧克力口味,但巧克力的甜味不會太重

裡面的巧克力豆分布也不太多

以這價格來看,大概兩口可以咬到1、2顆的已經融化的巧克力豆

味道雖然不會很驚豔,跟之前盛行的脆皮甜甜圈差不多

但我覺得還不錯吃

 

奶酥多拿滋NT15

奶酥多拿滋

這個咬起來的麵包口感我比較不喜歡,麵包比較軟

奶酥算是每口都吃得到,裡面還有葡萄乾

15元來說很便宜,麵包店的奶酥麵包都不止這個價

 

沙拉船滷蛋口味NT25

魯蛋沙拉船

我只能說,這料真的很豐富耶!

完整一顆滷蛋、切片番茄、半片火腿加上滿滿的小黃瓜絲 

整個握起來蠻重的,還沒吃就感覺可以吃很飽

咬了一口,覺得他的麵包還蠻軟、好咬的

美乃滋則是很普通的沙拉醬,沒有什麼特別的甜味,很一般

滷蛋則是類似醬油蛋,單吃的話味道會有點鹹

全部合在一起吃比較順口,但真的是要剛包好就吃比較棒

他的沙拉屬於比較水,如不快點吃的話容易弄濕麵包,麵包就會軟口失去口感

 

總結

整體而言,我覺得真的是很便宜的炸甜甜圈

口感也還算不錯

有的台式炸甜甜圈吃起來很硬價格又貴

但這家二寶炸甜甜圈整體吃,味道、口感算是不錯,C/P值挺高的

唯一缺點是甜甜圈、拿滋都炸是先炸好後放放保溫櫃裡

但冷著吃也挺好吃就是了哈哈

而沙拉船則是冷的,如果能吃到現成的我想味道會更棒

如果真的要說不一樣三明治的美乃滋味道,當然還是中壢溫家比較讚

但以料的豐富程度來說,我比較推薦二寶

以這價格來說,我覺得偶爾可以去吃看看嚕!

 

這一帶店家換太快,店家位置約在寫著黃色招牌的「店面出租」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ts.jpg  

創作者介紹

洛軒ㄟ筆記本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吃漢
  • 齁齁~好豐富的沙拉船^^
  • 可惜美乃滋不夠味...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04/10 12:23 回覆

  • 路過
  • 哇~你的文章都很新哩~這家我上個月才收到宣傳單~在我公司附近~
    3/29才開幕的~才和同事說找時間買來吃吃看的說~看來是可以嚐嚐
    看囉~
  • 對阿,這家店新開的我就很想去吃看看了^^~還不錯啦!PTT也有網友說C/P很高,建議買沙拉船系列喔!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04/12 20:35 回覆

  • 阿娟
  • 希望我回去的時候他還在...陳小寧我好想吃喔.QQ
  • 他好像有素的XD
    就看他能不能撐一年啊!
    你在澳洲很想念台灣齁!!!!

    洛軒ㄟ筆記本 於 2011/04/28 21: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