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雅堂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43之1號

電話:04-23280880

官方網站:http://www.hoard.com.tw/

原味乳酪蛋糕$450元

 

約3月初收到店家試吃邀約

亦如我目前blog的宗旨,我回信詢問是否好壞評都能誠實撰寫

店家回覆我:「堅持完美的細節,挑選最好的原料,以最完美的技術呈現產品本身的風味」是我們一貫的經營理念,也相當認同您對於體驗產品的真實品評,您的指教也是促使我們進步的元素之一

這段文字雖不長卻讓我深受感動

也就允然答應店家的試吃

 

收到蛋糕時,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除了蛋糕是用宅配送來外,紙箱的保護做得相當好

蛋糕包裝盒與提袋,也相當精緻

紙袋內裡的紋路,跟紙袋上的logo、提繩都是一致的金色

但提袋本體是深色,感受店家想要給人得到典雅莊重的形象

提袋的厚度也比網購蛋糕店贈送的厚多了

 

提袋內,除了精緻的蛋糕盒外

另附上的專用的乳酪蛋糕切刀

看到這切刀真的十分感動

就算是天母吃吃看的乳酪蛋糕,贈送的也不過是普通塑膠蛋糕刀

如有切過乳酪蛋糕的人,想必心裡都有跟我一樣的感動

畢竟乳酪蛋糕要切的好看美觀,用普通塑膠蛋糕刀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但店家給的這麼特別的切刀,切割的部分是金屬製的

金屬本身並不鋒利,所以使用上也不會有安全性的問題

 

蛋糕盒底則有標示食用期限及保存方式

熱量及成分也有寫在上面,真的很清楚

 

打開蛋糕盒,會先看到精緻鋁箔包裝的蛋糕體

原以為乳酪蛋糕會很大塊

後來拿起蛋糕本體,發現紙盒底下還有一個小裝置

也就是比較少人會在意的保冷袋

店家很貼心的有在紙盒底下放置一個小保冷袋

可讓外帶的客人較無後顧之憂的攜帶蛋糕走

 

小心撕開鋁箔貼紙及包裝蛋糕的紙後

就看到淡黃色、上面有印著店家LOGO的乳酪蛋糕出現了

蛋糕本體大小約17(長)*9(寬)*3.5(高),單位是cm

一打開來,就有淡淡的檸檬香混雜著些許的起司奶味撲鼻而上

真的是香氣十足!

馬上用店家給的金屬切刀來切

真的十分好用!很順手就能切下自己想要的乳酪蛋糕大小

 

重點當然要擺在蛋糕體上

說真的,我很少吃到能讓我一口接一口的乳酪蛋糕

網友跟同事推薦我的天母吃看看,我也是吃一小口就放著了

也不是說天母吃看看的乳酪蛋糕不好吃,而是口感對我來說太黏膩

黏膩,就像黏在手上甩不掉的口香糖,令人反感

若像是大溪AMY的乳酪球,有餅乾底陪襯才能讓我吃個兩三個

不然一般的重乳酪蛋糕很少會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禾雅堂的乳酪蛋糕卻是例外

它的口感吃起來相當清爽,雖也有乳酪蛋糕特有的黏度

但蛋糕含在口裡一下就化掉了

細細品嘗,除了甜味,還有淡淡cheese的香鹹味及檸檬香氣

他的乳香味剛好,不會太濃

蛋糕的甜度不高,可以吃了兩三大塊不成問題

愛吃重乳酪的阿閃也稱讚禾雅堂的乳酪蛋糕相當好吃

整體來說,是值得一嚐的好蛋糕!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