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式自助餐桃園店

地址:330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61號11樓(統領百貨11樓)

電話:03-331-5511

價格:平日中午550元、平日晚上及假日660元(價格已含服務費)

停車場:可停統領百貨樓下,用餐即享用3小時停車免費

 

這次參加這個試吃會,我還先問過主辦人是否好壞評都能寫

確定無論好壞都能寫之後就欣然赴宴

沒想到這餐吃下來,不滿意的地方少之又少

吃到飽的店服務能這麼好、菜色精緻又多樣新鮮,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由於年紀大了吃到飽大概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KO掉的我

居然因為菜色走精緻小巧風,加上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等到服務員提醒才赫然發現已經吃了兩個多小時

一路這樣拍下來居然也拍了80、90張照片,全部放上來可能本篇就炸了

就連同欣葉提供的春季菜單(有效期限至2011/7,屆時會拿掉店家提供的春季菜單)

及實際享用的食物內容拼湊成一本相簿,請大家有興趣的話請點閱↓

(1~13為欣葉提供菜單及菜色圖;14~20頁為實際用餐圖,可直接點頁數跳喔!點下一頁請按NEXT鍵)

 

 

以下是我實際用餐心得

欣葉整體的用餐環境還挺舒適的

走道不會太狹小,座位與座位間保留著相當寬敞的距離

也有類似的小包廂,可以較多人一起用餐而不覺得過於吵鬧

桌面上都會擺放好餐紙、餐具以及醬油、衛生紙跟牙籤

整體的裝潢令人感覺蠻舒服的

在用餐時我還特地巡了一下,比較多是上班族的來用餐

可能是餐點雖然較少(但還是有幾十樣菜可選擇)、但每樣都挺精緻有關吧!

 

取餐區的設計也不錯,生食、熟食、冷盤、水果、飲料、炸烤物都分開來

取用的時候不太會造成困擾

最令大家感到驚喜的莫過於新鮮到不行的生魚片

每種都是現點現切,切完後的生魚塊會放置前方的冷藏櫃

他有提供四種魚類的生魚片:海鱺、鮭魚、鮪魚,還有一種我忘了

(有詢問店家:目前生魚片產地非日本,而是挪威,大家可安心食用)

雖然我不吃生魚片,但看這魚片的色澤就知道是非常新鮮的

而且油脂的紋路就能稍加判別這個魚肉的部位也不太差

阿閃非常愛吃生魚片,他吃了之後告訴我這些魚肉的口感非常好

在當中也聽見其他人對生魚片的讚賞,想必這生魚片的確鮮美啊!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桌面提供的醬油為台灣人較偏重鹹的口味

在場的大家都覺得這樣的醬油拿來沾生魚片有點糟蹋了生魚片的美味

已跟店家反應希望有口味較清淡的專門沾醬來提升生魚片的口感嚕~

 

另外冷食區的鮮蝦也非常好吃

它的肉質鮮嫩,是愛蝦者的天堂啊!

我也吃了好幾隻!!

 

壽司的部分,醋飯的醋味並不會很重有點可惜

米粒則是粒粒分明,很有嚼勁

每個都精緻小巧,不會吃一個就飽了

配料也很豐富

但我最愛的還是他的豆皮壽司,非常美味!

 

同行友人除了蝦、生魚片,也對他的大生蠔讚嘆不已

可惜我實在不敢挑戰!但聽說味美到有人連吃兩顆大生蠔呢!

 

現點手卷壽司中,阿閃對於這個魚卵手卷也大大的有愛

阿閃說這魚卵每小顆都飽滿有汁

輕輕一咬,美味的卵汁就會在嘴裡化開,滋味一級棒

 

揚物區裡我最愛的當然除了炸蝦外

還有炸雞腿、炸魚片、烤豬肋排!!

炸蝦有分兩種,一種是可以沾他們沾醬噴泉用的炸蝦,另一種就是沾炸蝦醬用的

他的炸蝦麵衣不會很厚,我很喜歡

可以吃到蝦子的鮮甜味!!而不會只是麵粉味

另外炸雞腿榮登我的欣葉最美味第一名

他的炸皮很酥不硬,重點是放冷也超好吃!

裡面的雞腿肉當然很新鮮拉,所以才會很嫩很好吃

烤肋排不用說(圖片中在蝦子上方那個即是)是我的第二名

吃起來肉既嫩又甜,外面的烤醬又帶點BBQ醬兒

每口都好咬好好吃(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炸魚片則是上圖綠色那個,裡面的魚肉很軟嫩

但外皮是海苔口味的,所以吃起來會帶點海苔鹹味

搭配嫩魚真的也很好吃,完全不需要另外沾醬喔!

 

其他比較有印象的部分

博多起司番茄的部分,起司非常濃郁

搭配汁多的牛番茄,還蠻好吃的

(但怕奶味的建議別嘗試)

另外快炒的部分,他的絲瓜很甜很好吃

蒸餃也還算不錯但沒有到頂級美味的標準

炒飯我舀的太少了,吃起來無感

炒牛肉片還算不錯,至少紋理有切對

講道牛肉就想起來欣葉也有牛排肉切片

但這個牛排肉吃起來雖然有肉味但不知是否紋理切錯?

整個很硬很難咬,也在當下跟店家反應了

希望下次去吃能改進這部分

 

有一區類似擔仔麵攤的,其實是煮麻油麵線

我吃得有點飽,所以沒有夾配料,就單純地吃麻油麵線

他的麵線跟一般機器麵線不同,是比較有口感的手工麵線

吃起來非常的Q韌有彈性

但麻油湯底味道較淡,我自己吃很愛,但阿閃覺得麻油應該重點會更好

 

土瓶蒸的高湯湯頭也很棒

在場大家都沒有裝湯來喝,唯一有喝的湯就是這個土瓶蒸

湯頭很清順很好喝,裡面不會很多料,不會一吃就飽

 

甜點的部分,則是杯裝的果凍、奶酪、布丁表現都蠻不錯的

其中店家還有提供松露巧克力,我吃了一顆覺得還不錯

鯛魚燒也頗受歡迎

但最令我覺得好喝的是他的梅子醋

味道很清爽順口,我覺得再酸一點會更好喝

他的焦糖布丁的焦糖烤得不太好吃

布丁底走的是奶油味較重,我個人偏好雞蛋味重的

紅梅奶酪就還不錯,但紅莓就挺酸的

 

冰淇淋有紅豆及巧克力口味兩種,都是到甜點櫃跟服務生點才有的

他的巧克力冰淇淋我有吃,就是瑞士巧克力口味

冰淇淋底還不錯,看不出是什麼牌子

但比小美、杜老爺好吃蠻多的

 

最後是水果部分,他有提供相當多水果

連葡萄柚都貼心的剝好皮等客人領了

我則是吃香蕉+巧克力噴泉

香蕉的熟度甜度都不錯,吃起來不會腥又大支,讚

草莓雖然小顆了點,原本有解釋小顆草莓是拿來沾巧克力噴泉用

口感會偏酸,實際上也不會很酸喔!挺好吃的

店裡還另外有提供奇異果汁跟白酒、紅酒、啤酒無限暢飲

奇異果汁看得出來是現打的,因為有豐富的黑色種子沉澱

喝起來不會太酸太稀,還蠻OK的

用餐完畢來杯奇異果汁可以清腸胃降血脂

 

另外還有相當多的飲料

我是喝他的蔓越莓汁搭配可爾必思,超好喝的

其他的就是杏仁茶,有人裝了一碗

在場的人馬上被濃郁的杏仁味吸引住了

阿閃最後有喝一碗,已經見底了我還是有裝一點點起來給他喝

他喝完也覺得濃度很足,搭配油條真是人間美味啊!

 

總結

這家店是我吃吃到飽到目前為止服務真的最好的一家店

在場的廚師或是工作人員看到客人站在櫃前就會詢問需要什麼服務

態度是非常主動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不會因為我拿著相機亂拍就對我特別禮遇

我觀察了一下,他們是無論哪位客人都秉持著相同服務態度

 

整體菜色無論調味上、擺盤、份量,都是比較精緻且小巧

而且所有的食材,都非常新鮮

尤其是生魚片,我光只是在自己的FB上PO照片

親友們紛紛都忍不住詢問這家店在哪想要前來品嘗

連阿閃都想找家人來大快朵頤一番

我個人吃過後,非常推薦給想吃精緻美味、食材新鮮的人來品嘗這家店

PS:建議是愛吃生魚片的人來吃欣葉喔!

像我不吃生魚片,其實就會覺得這價位對我而言有點高

但有吃生魚片的人都覺得這價格相當划算,只要吃上一盤生魚片就賺回來了


其他人的食記:

小不點看世界:[桃園]欣葉日式料理_剛剛好精緻吃到飽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