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鎮義大利麵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48號 (威尼斯影城1樓,旁邊有夾娃娃店、電動店隔壁)

已搬到新店址重新開幕:食。中壢。春水鎮義式麵館

電話:03-2805400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00

每周三公休。另外千層麵製作需40分鐘,建議要點此道料理者先撥電話預約

 

春水鎮算是中壢蠻好吃的義大利麵館

從我第一次去吃到現在也好幾年了

中間也去吃過好幾次,但最後兩次他的巧克力塔讓我失望

跟老闆娘反應卻得到一個不是很好的回應,就很久沒再訪

直到這次跟朋友約聚餐,發現他還沒吃過這家義大利麵,加上離他工作地點很近

就乾脆約這家,順便回憶一下記憶中的好滋味了!

 

他的店面依舊小小的,座位也不多大概只能至多坐12個人左右

因為中午適逢用餐時間,店裡只有老闆、老闆娘兩人,顯得有點忙

找到吧檯的座位就自己拿了菜單看

菜色跟我之前來用餐時沒有差多少

我老習慣還是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搭配套餐(為了巧克力塔啊!)

朋友原想點千層麵,但要等上50分鐘就改點雞肉咖哩燉飯

聽我的建議,朋友也升級成套餐,甜點則都點了巧克力塔

 

點完餐後會先送上紅茶,可選擇要溫的還是冰的,甜度則沒辦法調整

這紅茶不會太甜,但茶味淡了些

而玉米濃湯的部分則是表現很棒

味道很足,雖然有點鹹了些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而濃湯的底應是加了麵粉煮出來的,味道更加好喝順口

跟加太白粉勾芡的濃稠度大大不同

 

稍等了一下,西班牙海鮮燉飯先上了

我翻了之前的食記發現,我的感想還是跟之前差不多

春水鎮的西班牙燉飯還是一樣顯得火紅

但味道走的是清淡風

不過這次燉飯的豆子味道較重,吃起來有點像在吃蔬菜海鮮燉飯

裡面的配料有玉米筍、四季豆、杏苞菇及新鮮的蝦子及蛤蜊

雖然配料裡有辣椒,但這盤西班牙燉飯一點也不辣

相反的是非常淡味兒的一到燉飯,適合口味沒那麼重的人來品嘗

 

相較之下,咖哩燉飯的味道濃郁多了

他的咖哩粉與市售的稍有點不同

也不是全然甜味的咖哩,但與專賣咖哩的味道當然也有點差距

除了米飯的軟度適中,它的味道也令人讚賞

朋友是重口味的,他吃了一口我的西班牙燉飯後慶幸自己點的是咖哩燉飯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巧克力塔了

巧克力塔的蛋糕本體類似布郎尼蛋糕但口感吃起來更綿軟

中間裝著蛋糕的瓷器溫度相當高,因此還搭配一個磁杯裝著

食用的方法是等他稍冷一點,再用湯匙從中心挖開

裡面就會有熱騰騰的巧克力漿出現

用湯匙撈一些蛋糕,跟甜甜的巧克力漿混搭在一起食用會是最佳口感喔!

這次吃巧克力塔,已經沒有之前覺得粉粉的口感

水準又恢復到我認識的春水鎮巧克力塔了!朋友一吃也覺得巧克力塔是經典啊!!

 

總結

其實店門口,正中午也有推出促銷方案

若覺得單點有貴的朋友,亦可參考門口的特價美食

我個人覺得他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相當棒

聽說青醬表現也不俗,一有機會就會來回味一下啦!

尤其是巧克力塔,強力推薦給大家

我個人認為布丁及奶酪都沒有巧克力塔來的值得一試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ts.jpg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