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咖哩屋。印度風味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5巷1號 (近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電話:02-23961877

手機:0932-224914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0:00

 

這天來到這家店,是阿閃朋友推薦的餐廳

老闆跟阿閃朋友有認識,所以可以提前先訂位

店裡的座位其實不多,大概只能坐10多人

感覺老闆非常忙碌,身兼廚師、店員,看他廚房、外場兩頭跑XD

 

這家販賣的東西以咖哩為主

所謂的套餐就是有附飲料

看了一下餐點,我本來想點南瓜排骨咖哩(中午才剛吃過雞肉料理)

結果老闆說排骨已經售完,我只好改點南瓜雞肉咖哩XD

阿閃點海鮮咖哩,他朋友點牛肉咖哩中辣

我有問老闆,辣度如何,他說不太吃辣的人其實不太建議點辣味

他的辣是朝天椒的辣

後來試吃朋友的中辣牛肉,發現一入口舌尖就能感受辣度...真的挺辣的

櫃台桌上還有許多玻璃瓶,裝著各種香料

可惜是快離開才發現,不然我應該會每種都聞一下XD

 

由於每個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老闆也有說每種咖哩都會再調味過,口味不同嚐起來味道也不同

所以有小等了一下

飲料可以選先上或後上,另外紅茶沒有熱的

老闆有解釋因為咖哩吃到一半,其實大部份顧客都會想喝冷飲

準備熱的飲料發現後來都沒人喝,很浪費,所以紅茶就只有冷的

我們三人分別點金桔檸檬跟熱咖啡

我喝的是咖啡,原味咖啡屋的是即溶黑咖啡,味道普普

 

在聊天了許久,我的南瓜雞肉咖哩送上來了!

他的飯還不錯吃,屬於軟硬適中的米粒

旁邊的高麗菜是水煮的,菜很鮮甜

配上濃郁味道的咖哩吃剛剛好

旁邊的醃蔬果是老闆自己做的

有蘿蔔、蘋果、紅椒、小黃瓜等,味道蠻特別的

不過我覺得咖哩飯就是要混再一起才好吃呀!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可口許多~

裡面的南瓜燉煮的很軟爛,入口即化、口感甜綿

配上鹹香的咖哩醬,很開胃!

而裡面的雞肉,出乎我意料的是雞腿肉

雞腿肉的特色就是很軟嫩好吃

他的咖哩醬跟日式的完全不同

日式的咖哩較甜口,但原味咖哩屋的南瓜咖哩就是香鹹帶點薑味

而且他的咖哩汁很濃郁,嘗起來香濃

我也沒吃過正統印度咖哩,所以沒辦法比較這兩者有什麼不同

單就吃過的咖哩來比較的話,南瓜咖哩的調味上的確多了很多不同的香料味

店家咖哩醬給的相當多,我算很愛吃咖哩醬的人

最後還是沒吃完醬汁,覺得超可惜的呢..

 

接著上的是朋友的牛肉咖哩中辣

他的肉是牛腩肉,給得很大方有五六塊以上的大條牛腩肉

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燉久一點,我比較喜歡吃入口即化的口感

他的辣味是在咖哩上加辣椒醬

光聞就很辣,現在回想,口水還是瘋狂分泌XD

牛肉咖哩的味道跟南瓜雞肉咖哩完全不同

這個咖哩的肉味就很重,屬於牛肉味豐富的咖哩醬汁

 

最後上的是海鮮咖哩

這個海鮮咖哩的料超多的

有蝦子兩三尾、花枝、蛤蜊、花椰菜、青菜、魚肉片、金針菇,非常豐盛

咖哩的湯汁明顯比較前兩個稀

試喝一口他的咖哩湯,發現很像日式海鮮咖哩麵的味道

整個海味很重,咖哩味道較淡

 

總結

這家咖哩,我個人挺喜歡的

他的咖哩味道的確蠻出眾的,雖然店面沒有爆滿

用餐時也是不斷有客人上門

雖然老闆出餐真的比較慢(是有夠慢XD),大家也願意等待

但也是因為堅持現點現煮,才會這麼慢

而且老闆都有解釋原因,態度非常客氣和善

用料也挺實在的,推薦給大家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前陣子很紅的小胖(就是唱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 love you)也常到這家咖哩店用餐喔!

老闆還說小胖最近有推出國語專輯,但不太好聽(因為喉嚨受損),英文那張比較好XDDD

老闆整個就很善聊天阿!!

 

cats.jpg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