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屋古拉爵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4樓

電話:03-468-0008

營業時間11:00~22:00 / 週五、六 11:00~22:30

官方網站:http://www.grazie.com.tw/

(我忘了拍店面XD,本篇就讓我偷懶略過吧!本篇只有照片跟文字介紹~)

某次跟同事聚餐,同事提到大江新開了一家店

是吃pizza跟義大利麵的

剛好大學家族要聚餐,就挑選這邊先來試吃看看

吃過覺得還不錯,後來爸爸生日也挑這邊家族聚餐

一共來過兩次,不過照片只有第一次吃時有拍

以下餐點就憑印象說嚕!

 

古拉爵生意相當好,最好是提前一個禮拜定位較佳

不然就要提前先去等看看現場有沒有位子

櫃檯那邊確認好之後,會由服務生帶位

帶到桌後,會先上簡單的水杯跟餐盤、紙巾等

另外,餐桌上都會放置刀叉根湯匙(圖片中藤籃裝的就是)

接著服務生就會遞一本菜單及特價的一張雙面dm

我看了那一本菜單,以及那一張雙面的dm

決定要點他的4人派對套餐(有分兩種價格,一個有主餐 約2千元;一個沒主餐多2道前餐1599元,不含服務費)

 

以下就是餐點的心得(圖多字少XD)!

經典料理

煙燻鮭魚沙拉

這道我沒吃,吃的人說還不錯但比較鹹

 

沙嗲活菌豬串燒

這個豬肉串算是烤的還蠻OK

豬肉串本身已帶有淡淡的鹹味,不夠味的話可以沾沙嗲醬

沙嗲醬就帶點花生醬但不是很濃,其他調味料味道較重

 

隨意系列

和風香酥鮮魚

魚炸得很鮮嫩,我喜歡

外面的炸皮很薄脆不刮舌

有些炸豆子也很嫩,這道不錯

 

韓式辣味牛肉手捲

這道我沒吃到

不過大受大家好評

朋友說他的辣醬味道很足,牛肉也軟嫩

一定要包生菜會更美味

 

凱撒沙拉(無圖)

是所有餐點裡最大份量的

生菜給的相當豪邁,也很鮮脆

 

辣味烤雞翅

上面的辣粉灑得挺多

可惜真的是小雞翅,肉不夠多

 

義式蔬菜湯

湯品充滿番茄的香酸味,我很喜歡

裡面還有很多的洋蔥,把單純的番茄酸加了點甜味進去

 

蛤肉巧達湯(無圖)

喝起來跟好事多的蛤肉巧達湯味道很像

只是少了馬鈴薯味道~

 

主餐

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

這盤醬汁很棒

有蠻濃的牛肉味,但又不會很黏膩

麵條本身屬於煮得較硬

牛肉是薄片,因此不會太硬,還蠻嫩的

可惜的是麵沒有把湯汁吸的入味

味覺上有點湯汁與麵分離的感覺

 

蕃茄雞肉焗飯

焗飯到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上面的起司非常濃郁

裡面的飯醬汁味道也很夠

由於是番茄底搭配焗烤起司

吃多也不會那麼膩口

 

雙拼:照燒雞肉&培根比薩

這個是第一次聚餐時

因為等大學的學長學弟來前就先點

我約11:40點單,這個pizza等到12:10還沒上菜

第一次催的時候說已經快做出來了等等會送

10分鐘過去沒有人送再催第二次

結果餐點是送上來了,但pizza是微溫狀態....

但因為肚子太餓還是吃了他

個人覺得照燒雞的口味比較重,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上面那個切片白煮蛋有大大的加分

培根相較之下,口味普通多了

他的pizza皮是走較薄的風格,但不是脆片喔,還是有咬勁的

pizza上的起司也用得還不差

就可惜送上來是不是熱騰騰的有扣到分

 

健康蔬菜比薩(無圖)

古拉爵的pizza底都差不多

蔬菜口味的比較清淡

但說不上美味不美味

 

鯷魚比薩(無圖)

這個蠻鹹的,除了鹹吃不太出來有其他味道在XD

 

西班牙海鮮烤飯(無圖)

這道菜,剛上的時候充滿香味

上面的海鮮看起來都頗新鮮

吃起來也不錯,但是還挺辣的!

 

主餐

義式經典牛排(無圖)

肉排吃起來很嫩!!!

肉的品質不輸西提

烤盤上還附有「起士蛋焗青花菜」

我本身就愛吃花椰菜,只是沒想到花椰菜配上起司蛋如此美味

這個菜色超好吃的,大家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甜點&飲料

白蘭地蘋果雞尾酒(需加價10元)

酒不是我的專長

阿閃說挺順口的,還不錯

 

橙香伯爵奶茶

他的伯爵奶茶第一次點覺得很不錯喝

跟一般沖泡包的不同

比較有[煮]出來的味道

只是橙香的部分是要靠旁邊小碟子內的柳橙果醬

另外他提供的是咖啡冰糖

 

火燄雪山

這個是我覺得很有趣的小甜點

為了營造火山的感覺,還用白蘭地點燃後淋在甜點上

等酒精燃燒完,甜點外層也有淡淡的白蘭地味道

切開後,奶油內包的是冰沙

紅色是梅子、黃色是芒果

吃起來蠻有趣的

不過第二次點,我妹就說好難吃XD

 

義式鮮奶酪(無圖)

這個吃起來,是屬於很濃郁很奶的奶酪

本身有點克寧牛奶的味道在

我朋友一吃就驚呼,感覺有牛飛過去一樣

我覺得還好,我個人比較偏愛滑順口感的奶酪~

 

 

總結:

我覺得古拉爵要從幾個方向來看

 

1.服務

他的服務態度其實還不錯

不過店面是新開的,裡面工讀生的素質不是很齊

雖然都很和藹可親,但少了俐落感

若再訓練久一點應該會更好

但請他門幫忙都還蠻樂意的

 

2.上餐速度

單點的部分很慢

但是套餐很快就可以上

這是我不太懂的地方

 

而且第一次去用餐,就有附近桌的再開罵

問說為什麼比他門晚到了餐都上完了

建議真的是去聊天不趕時間的人再去古拉爵會比較好

他的上餐速度並沒有統一

 

我兩次去用餐的上菜速度,也是第一次較快,第二次就有點慢

 

3.餐點好吃度及份量大小

其實4人套餐看起來東西雖然多

但他每一盤的分量都不會太大

每盤份量看起來一個人吃可能都不太會飽

只是多人分食,每人吃一點,吃很多點也是會飽

但我覺得四人套餐,食量大的年輕人會覺得不夠

以價格來看,其實我覺得C/P並沒有非常高

加上一成服務費四個人平攤,一人也要426元左右

以這樣的價格,我相信是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拉!

我覺得古拉爵的東西沒有美味到值回票價這樣

我吃古拉爵的時候,卻一心想著之前吃過的卡布里喬莎XDDDDDDDD

 

4.用餐環境

大江古拉爵的場地蠻大的

不過包廂有限

第一次去用餐時覺得環境還OK(沒有坐包廂),不會太吵

第二次去(有坐包廂)附近有人慶生,就覺得蠻吵的

但整體佈置很讓人放鬆心情,我覺得是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5.優惠

古拉爵有跟很多企業簽優惠

但是有80幾家,每次詢問他都說請到門口查詢優惠名單

大家去用餐時不妨先看看自己的公司有無優惠,還有打95折喔~

 

以上心得就請大家參考嚕!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