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668號(在環中東路與龍岡路交叉口)

電話:03-4584488

早上記得8、9點就有賣了;大約下午5點就售光了喔!

店面有買二送一、買五送一不等的優惠,可參考店面的DM喔

 

這家饅頭,也是看網友的食記分享才知道的

第一次衝去買,時間是下午五點多,就只看到店面鐵門拉一半了...

之後就一直沒辦法去,前陣子有空才真的吃到這家饅頭

 

第一次買到,是下午四點半,人不太多

當時店面只剩下黑金剛饅頭、肉包、素食菜包跟素竹筍包

剛好都是15元的饅頭(包子),買五送一

就順手買了各兩顆黑金剛、肉包,菜包跟竹筍包各一

第一次買到黑金剛饅頭,就覺得這饅頭果然不負盛名

才剛裝袋就聞到非常香濃的黑糖味,回到家就忍不住吃了一顆

 

不過冷著吃,饅頭比較乾冷,吃不出好滋味

微波加熱也不是很好吃(我都試過了XD)

第二次再去買回來放,就有蒸著吃

這饅頭加熱後,會變得非常柔軟

每口饅頭都吃得出黑糖味兒

不太習慣黑糖的人,第一口會先吃到酸酸的味道喔!

真不愧是店內招牌!!我也蠻推薦的~

 

再來吃肉包

肉包的饅頭皮咬勁還可以

不過福記的包子並不是走皮薄肉厚路線,有點可惜

因他的肉餡是包洋蔥,比一般肉包甜

味道還可以,不過跟黑金剛相形之下就覺得肉包挺普通的

 

菜包(無圖)

裡面的餡還不錯,有高麗菜跟香菇

吃起來口味也是稍偏甜

 

第二次去買的時候是下午2點左右

看到排一大排的人稍微讓我傻了眼(請見最上那張圖)

畢竟我第一次去買也不過是一天前的事情

原來大家都在等出爐的包子饅頭!

我懶得等,就先跟店家先下訂饅頭,隔天再領

這次除了黑金剛外還多買了五穀及蔥花捲、鮮奶口味

 

蔥花捲跟一般我認知的花捲不太一樣

他長相很像饅頭,不過中間有層次包蔥花餡

他的饅頭本身沒味道

不過包蔥的地方有些鹹味,比起甜口味的更耐吃

連我老爸都說好吃

 

五穀的裡面則有葵瓜子、葡萄乾、枸杞等料

五穀的吃起來很養生,裡面真的是什麼料都有

但我吃過另一家老麵做的雜糧饅頭,口感更韌更Q,我比較喜歡

相較之下,福記的五穀饅頭很軟嫩,反而吃起來覺得少了種咬勁

不過福記的五穀饅頭很便宜(一顆15),又買五送一

偶爾想吃還是可以來買!

 

 

總結:

福記的黑金剛饅頭真的是非常讚

不過訂購福記的人真的不少

建議提前先打電話訂購,才能順利買到自己想要的饅頭喔!

另外店家有說,要訂多種口味的話,建議早上11點過後再拿

那時候各種口味的饅頭幾乎都出爐了

黑金剛真的很推薦,至於其他口味的饅頭就蠻見仁見智嚕~

push.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