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失業了XDDDDD

趁這段時間,也拾起了畫筆

想把之前想做的、沒時間做的、沒動力做的都做一做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要開始轉換一下blog風格

只是看著別人畫得很好,就一直沒有勇氣

反正現在多的是時間()

嚐試一下、努力一下才不會後悔~

 

我的blog目前以食記為大宗

食記我一樣持續會寫(我手上還有好幾篇XDDDD),我是貪吃鬼麻~

只是希望以後連食記跟網購的分享文都能逐漸朝向圖文網誌的方向走

這幾天畫了很久才有這樣的成果,我知道這條路並不好走

我的畫風也尚未純熟、技巧也不是神人級,在這段期間也希望大家多多包涵XD

 

 

最後的最後,目前改版進度約90%

剩下「留下迴響」的圖還沒畫好~其餘的大部分告一段落嚕!

希望新的網誌風格希望大家會喜歡

push.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