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7-8062222 / 0985-559688

地點: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652號

 

上禮拜在PTT版看到有板友發送的好康試吃活動

貪嘴的我立刻回信就怕搶不到

過了幾天都快忘了這件事情時

從信箱撈出了一個信封袋,隱隱飄出花生味

啊!這是才想起來就是我索取的試吃花生到拉!

 

賣家還算大方地給了三種口味試吃

分別是原味花生迷你袋*2、九層塔花生迷你袋*2、麻辣花生小袋*1

分裝袋上都有貼貼紙,清楚可分辨

因為花生實在太香了,就忍不住都拆來吃

以下是試吃心得:

 

麻辣花生

從外觀來看,麻辣花生跟九層塔花生差不多

花生外殼都有一層光澤

咬起來的花生口感脆硬但不卡牙

原以為麻辣花生會十分辣口

但它是屬於在嘴裡咀嚼幾口後才有淡淡的辣味上來

除了花生本身的香甜味外多了些鹹跟微辣

三種口味中我反而最愛麻辣口味

 

九層塔花生

這包花生裡多了些九層塔葉

香氣及味道是三種裡面我認為最重的

一入口就有鹹味及九層塔的特殊香氣

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九層塔口味

 

原味花生

原味花生感覺就只是單純的乾炒

是這三種口味中口感最軟的

最容易吃得出花生甜味

 

我對花生沒有特別喜好

但這家的花生米的確炒得很香

試吃的花生米也非常夠味(尤其是麻辣跟九層塔口味)

看賣場好像還有蛋酥口味,感覺也很不錯

就可惜賣場並沒有實際的花生罐大小

看不出來價格是否划算~

而且口味的介紹並不十分清楚(如成分、是否葷素皆可食等)

若ihergo的賣場說明能稍加改進並介紹,我想我會找機會合購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