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物品:減壓背帶-萬國旗  $528 另加運費50元

DODA手創小館

購買賣場: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doda_shop

 

最近換了新相機

開始小小邁進單眼生活

其實我覺得相機本身不花錢,但周邊倒是會不自覺敗家..

像是怕相機摔到→防震包、相機外出包

(防震包也是MIT...開箱文已經寫好了!!XD)

怕入塵→好用的吹球、防塵鏡等

自己掛著相機出門,用原廠背帶覺得不太舒服,又購入了新的相機背帶Orz

這...這根本是無底洞吧!!!(╯‵□′)╯︵┴─┴

 

當初挑選背帶時,找了好久

找到DODA的減壓背帶,猶豫了一陣子

最主要是它的花色比較特別

而且看賣場介紹挺仔細的、用料感覺也不錯

重點是MIT (什麼都要台灣就對了)

加上Mobile01上也有人介紹過他

雖然覺得粉彩花博很配我的新小白

但考慮到某人(喂!就是你!)說如果是粉色的相機背帶他背不出門後

最終還是選了跟小白同色系的「萬國旗」這款

下標轉帳後賣家很迅速就寄出(使用類似便利帶的快遞),隔兩天就收到了

 

這款減壓背帶的材質如下:

■ 正面表布 / 棉織印花布。

■ 背面表布 / 為NYLON布面(同潛水衣材質),耐磨、平滑、易清潔。

■ 夾心內襯 / 使用頂級高密度發泡材質,質輕、舒壓、耐用,有效舒緩頸肩久掛重物之不適感。

看他寫的很威,還沒拿到實品前都覺得只能參考用

賣家的包裝還算蠻仔細的,用紙盒裝

紙盒正面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花色

背面則有簡單的材質、荷重等說明

 

把背帶拿出來後

發現實品跟賣場有點色差

賣場的照片純白,實品則是米白色...

雖然有點小小落差,但實品並不難看

(實品顏色最接近這張,下面有的照片失真了XD)

他的表布看起來有點粗,不過摸起來蠻平順的

背帶部分摸起來滑順

中間因為有海綿,所以整個背帶捏起來有帶點彈性

 

當初購買時,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考量

就是減壓布接背繩的接縫有沒有車牢

當初看賣場照片還有網友心得,覺得車的很不錯

實品也如網友說的,很多層車縫,不會只畫個X就了事

他背帶側邊也有很實在的包邊

這包邊做工還算細,不會磨皮膚喔!

不像原廠的,掛久了會覺得頸子被磨到不舒服

 

這個背帶我還有去測重量

一個小小的背帶45G重而已,卻可以負荷10KG的重量

實際掛上相機背起來就覺得相機變輕了

跟原廠背帶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除了價格稍貴一點外,其實沒啥好挑剔

背起來很舒服,真的有減壓的感覺,而且樣式又很新穎

我自己用了覺得很喜歡呢!!

 

恩,因為PO在DC版,說要有相機有真相(唉呦好害羞)

特別附上我的新小白NX-100 跟背帶的搭配照

不過上圖↑用手機拍照,顏色依舊有點失真

看樣子我不該開檯燈的...整個打好亮

 

100.2.16更新

同事跟我借相機跟背帶,試背結果覺得效果不錯

加上官網目前有買千免運的活動~就湊了2000千多元

我覺得皮革壓紋看起來真的不錯

就提供照片給大家參考嚕~

 

2011/6/23更新

延伸閱讀:MIT相機防震包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