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2號

電話:03-2830971

(本篇為手機拍攝)

 

記得很久之前,有跟朋友去吃過木葉屋(開在sogo中央館對面時)

當時也是看網路上的評價說不錯

跟朋友一起去用餐,只是店內生意太好,點完餐等了40幾分鐘

照片也都拍好了,猶豫要不要發食記時,沒想到木葉屋就倒了XD

也就沒有PO文發心得了(當時我跟我朋友對木葉屋的評價不太好)

剛好這陣子又去了willyboos的網誌看到木葉屋跑到中原再出發

想說趁willy大還沒在ptt發文,木葉屋不會人擠人

就自己去吃看看嚕!

 

不過,木葉屋開的時機點並不是很好

自從中原正門口封起來後,柏德公園的餐飲業生意都掉了至少2成

木葉屋又沒做任何宣傳,連他幾時開業我都不知道

到店裡用餐時,果然如我預料的沒甚麼人XD

連我總共只有3人在店裡用餐

當時一進店裡,就看到老闆娘在櫃檯

老闆娘依舊跟之前一樣,沒什麼笑容

老闆娘遞給我菜單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他的餐點有丼類、定食、手卷、生魚片

跟其他日式料理店一般,蠻多選擇性的

只是,綜合定食有兩種價格,不知道哪個才是對的?

 

丼類的話,由於中原附近有很道地的丼玉園,就不會想在其他地方點

我自己一個人用餐,吃不了太多東西

只點了限量的咖哩豬排飯NT140茶碗蒸NT30

點完餐後,就一個人等待

晃了一下發現餐具藏的有點隱密

問了老闆娘才知道餐具是自取的,也沒看到免費紅茶...

恩,到這裡,說真的,我覺得木葉屋的老闆娘真的很不會做生意XD

從我到店裡點餐完後到回到座位

店裡的招待幾乎=0外,也沒任何的公告或是口頭說明餐具需要自取

若不是我發現,可能等餐點來還想說怎麼沒餐具XD?

另外就是點餐完畢後,老闆娘也沒有說明是現做現等

我就坐在座位上痴痴等,後來發現比我早到的兩個同學餐點也都還沒上

就有心理準備要等一陣子

 

過了10分鐘多,茶碗蒸跟豬排一起上了

先來介紹茶碗蒸吧~

這個茶碗蒸蛋汁有含些高湯

吃起來,蒸蛋孔洞不會太多,蠻嫩的

裡面有蝦仁、蛤蜊、魚板、香菇等料

以30元價格,表現中規中矩

 

咖哩豬排套餐的部分

有兩樣小菜、日式生菜沙拉跟湯

其實豬排上桌時,我有點難過XD

因為分量不太大,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得出來

不過,豬排的厚度倒是不錯

比起桃園太田屋,更有誠意一些

走得是皮薄肉厚豬排風

但很可惜,咖哩豬排上桌時

豬排都浸到咖哩湯汁內

整個炸皮變得濕軟而失去脆脆的口感

加上豬排肉的紋理切錯,豬排雖看起來飽含肉汁,卻難以咬斷

每塊豬排肉都咀嚼得很痛苦,簡直在考驗我的咬合力XD

 

小菜倒是表現比較好,他的日式沙拉,醋並不會太酸,生菜都很新鮮

香菇的醬汁倒是有點鹹,但挺香的

咖哩醬汁是蘋果咖哩帶小辣,也算味道不錯

就可惜主角豬排很硬

以木葉屋這樣的表現,我覺得我不會再訪

寧願去piggy三之小豬,服務或是餐點(指豬排類)都好上很多

 

 

總結:

以木葉屋這樣的價格,在中原其實算偏高

附近有王漾、九州、美味屋等其他比較平價的日式料理店

加上老闆娘總是臭臉迎人Q_Q,服務不算好

餐點又沒有特別出色

我想木葉屋要在中原闖出一番名號

有很多地方需要再改進嚕!

(譬如一進門就聞到的油煙味、服務或是提醒、餐點的好吃度…等)

我自己個人不是很推薦木葉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