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71號(武陵高中旁)

電話:03-3785732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1:00~14:00;17:00~20:30

(本篇沒帶到相機,圖片皆為手機拍攝,可能呈現畫面不好,請見諒)

 

這家店,放在觀察名單內很久了

只是遲遲未去逛ikea,就沒來嘗鮮

剛好前幾天路過,看了一下時間約4:40

接近用餐時間,就好奇想來吃看看

沒想到,門口已經大排長龍,有很多人在等餐了!

真是火紅的店家啊!

 

他點餐櫃檯旁有籃子

要自行取用點菜板,板子有分內用外帶

板子上都有黏貼菜單

生魚片、手卷、壽司、烏龍麵

日式小吃想得到的都有賣

我跟阿閃才兩人,想起網友有提過這家豬排有夠大

就一人點一個餐點,加上揚汁豆腐就差不多了

 

收銀檯似乎是老闆娘站檯

輪到我時,有個熟客直接插隊購買

老闆娘也直接去弄熟客的單,沒理我,讓我晾在收銀檯前5分鐘

收錢點單態度還蠻差的

 

點餐完後,剛好5點,可入座

老闆娘請大女兒帶我們過去

接著「指定」我們坐的方向

我還想說為何要這樣(又不是來到香港XD,都要併桌)

小女生就說因為店小但很多人,所以都得要併桌....

挖哩,太田屋的桌子不太大

又跟不認識的人併桌吃,感覺不甚好

可是是熱門店,想想就算了

 

過沒多久,先送湯,再來上揚汁豆腐

揚汁豆腐上撒了很多海苔絲,看起來很不錯

一口咬下,裡面的豆腐吃起來口感不過軟也不會太硬

比板豆腐稍硬些,算有彈性

外皮炸得比一些店家來得酥,不過麵衣稍硬

最底下的醬汁是柴魚醬汁,不會太鹹

但感覺是現成的醬汁,較無特別之處

算是這餐比味增湯表現好些的餐點

 

烤雞腿飯接著上菜

雞腿外皮的顏色烤得很好

皮帶著醬燒味兒

吃起來也是甜甜鹹鹹的味道

可惜烤得火侯拿捏不好,整隻雞腿吃起來很硬

加上雞腿的size偏小

而配菜又少得可憐,飯又少

以90元的價格來說,實在不夠便宜

 

看起來很嚇人的豬排飯,原本是我最期待的

雖然照片有些看不出他的真實尺寸

但約有筷子這麼長

誰知一拿起來咬,發現根本是騙錢的豬排

我不知道這天是我運氣特別背還是???

原本沒注意到他的豬排很薄

只覺得吃起來很乾,滿口麵皮味

回來搜尋其他的人食記才發現我的豬排肉也未免薄的很誇張

(以下google搜尋: 小不點 、 愛評網 、 helleny♥ 等)

我吃兩片豬排肉就不行了,一定得要加他的番茄醬

不過太田屋的番茄醬偏酸,我不太喜歡

加上他的丼飯醬汁太少,又被油膩的豬排掩蓋(都有油味)

飯粒又軟沒口感,整個就不好吃

我大概吃兩片豬排就真的吃不下去

原本想把麵衣撥掉,單吃豬肉就好

可惜豬肉實在太薄,跟麵衣黏在一起,只好整碗放棄不吃

把味增湯(有點飯都有附)喝完離開了

 

 

總結:

也許他的強項的確是生魚片(網路上許多網友有推薦)

但連豬排飯都做不好的店家,我應該是不會再踏進去了

我跟阿閃吃沒幾口太田屋的餐點,都紛紛想起了中原的東東飯館

儘管中原的東東豬排炸得也有點硬,至少豬排厚實些、咖哩也挺濃郁,飯量也足夠飽

(我個人是更想吃福勝亭..也許吃過樹太老品田牧場..我又會忘了福勝亭XD)

不像太田屋的豬排根本走的是豪X大雞排路線

皮厚肉薄假大塊,吃起來卻乾澀得難以入喉...

我跟阿閃再訪的機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