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膳圃(已收店)

地址:中壢市弘揚路89號

電話:03-4363234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opqualitv-topqualitv/ (似乎不常更新)

 

這陣子常看ptt中壢版有人問造型蛋糕的事情

不禁讓我想推薦一下這家蛋糕麵包店

 

之前這家店剛開幕時

他的麵包都好便宜,偽漢堡一個含蛋+火腿+漢堡肉才25元不到

隨著時日增長,他的麵包也越來越貴

後來就專買他的蛋糕了

 

他的蛋糕很軟好咬

提前訂製時,也可要求蛋糕甜度為正常還是半糖

通常蛋糕體可選一般原味或是巧克力口味

夾餡有藍莓、布丁、芋泥、水果…等可選2種(我記得基本有4種)

最常選的是藍莓布丁餡

上次請他們推薦人氣內餡搭配時,聽說最顧客最多選的是紅豆+芋泥的組合(感覺就好甜...XD)

加上店家自製的奶油並不甜膩

奶油口感算是很細緻的,又不過甜

常常有朋友或家人同事生日時,就會跟這家訂蛋糕

6吋蛋糕,我記得約360元(特約打9折後的價格)

上次臨時要買蛋糕,店裡就有海綿寶寶跟Hello Kitty可以應急

因同事喜歡海綿寶寶,二話不說就下訂

雖然是以奶油畫成的

不過吃起來也挺不錯的喔!

 

後來有次想要訂造型蛋糕

上網看了一下,價格都偏貴(幫朋友慶生,想訂比基尼造型蛋糕)

後來想起有同學跟我說,這家蛋糕可以拿照片畫蛋糕造型

我就去店裡問看看

沒想到,做造型蛋糕的價格完全不變

只要給他照片,老闆就能做

蛋糕就是以大小來算,所以6寸還是360元!

真的是超便宜的!!

由於訂購的蛋糕不大,做出來當然跟照片稍有差別

不過不會差太多,至少是有點立體的比基尼蛋糕!

原本擔心這蛋糕會太煽情

沒想到朋友的女友一看,就說這蛋糕超可愛的

如果蛋糕訂大點,我想應該會更細緻

以這價格來說,我覺得這樣的成果是OK的啦!

 

總結

就算是一般的生日蛋糕,我也蠻推薦這家的

訂過幾次蛋糕,有時中午訂下午5點就要拿,老闆還是使命必達

(只是這樣的蛋糕,因剛出爐沒多久,尚未定型,很有可能在運送過程中歪斜)

雖然比不上蛋糕花園的精緻可口

但以價格跟蛋糕質量來說,C/P值算高

不過,老闆很和善,但店員有點笨,溝通時若能找老闆會好些

個人很喜歡跟他訂半糖及少奶油的生日蛋糕

推薦給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