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245之1號 (力行宿舍往鐵路平交道的小巷內)

電話:(03)465-3849 、 0989-713-133

消費滿200元可外送(限1000公尺範圍內)

 

這家轟炸雞的資訊,是在PTT中壢版的廣宣上看到的

想起最近沒吃到什麼好吃的脆皮雞排

(中原的派克,我覺得皮容易炸很硬;3Q也不怎麼好吃...)

就來這家店嘗試吃看看嚕!

 

店家有單點,單點種類不會太多

不過,既然是炸雞專賣

不外乎雞腿、雞排、雞翅都有

而且點餐檯就有現放一些炸好的炸物了

看起來都十分好吃

(雞米花↓)

(炸地瓜↓)

(炸腿排跟雞腿↓)

猶豫了好久好久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最後參考了他們的套餐

點了一份2號餐(NT109),再單點一份脆皮雞排(NT45)香Q魷魚(NT30)來吃

 

因為是要帶回家邊看電影邊享受

在等待時,還跑去附近的花茶大師買了兩杯茶花綠茶

由於購買的人沒有很多,大概等10分鐘左右就好了

 

2號餐之卡啦雞腿、卡啦雞腿排(炸腿排圖片忘了拍)

其實轟炸機的炸雞腿、腿排,吃得出來雞肉很新鮮

不過,我覺得店家醃製可能不夠久或是沒壓到肉

雞腿跟雞腿排本身除了肉外沒其他味道

外面的脆皮麵衣還不錯,很脆卻不會過硬

也不像KFC好幾層脆皮(油)

個人覺得,他的卡啦雞腿外皮部分,比台風烤雞的好一些些

不過味道來比,兩者差不多

 

2號餐之甘梅地瓜

轟炸雞的甘梅地瓜,走豪爽路線

他的地瓜條切得非常厚實

本來我很擔心他的地瓜脆皮很硬+地瓜不甜(太多鹹酥雞店的失敗處)

一口咬下,完全是多慮了

他的脆皮是我喜歡的,真的脆而不硬

地瓜咬起來,口感軟而綿密

冷掉之後吃,他的脆皮也不會軟,還不錯~

自從中原的逢甲甘梅地瓜消失之後

就找不到幾家好吃的甘梅地瓜

現在轟炸雞的甘梅地瓜為我的最愛了

不過,吃過幾次之,發現轟炸雞的地瓜薯條切的很隨性

有時候是條狀,有時候卻是塊狀

老實說,我覺得切成條狀比較好,有的切塊狀就感覺不像在吃地瓜薯條

是在吃地瓜薯塊了...建議老闆能夠改進

條狀的大小最好也能控制一下,太粗口感不好,地瓜會卡在喉嚨的fu

 

脆皮雞排(檸檬口味)

他的檸檬粉,有讓這個雞排大大加分

檸檬粉吃起來,有檸檬香氣外

口感和脆皮雞排挺和的

雞肉炸得很嫩,不過這家雞肉的口感是偏Q的

裡面帶有些湯汁,配上檸檬粉只有一個讚字

 

有點後悔點的香Q魷魚

這個,之前看,是店家自信推薦

卻一整個不是我的菜

魷魚很軟嫩帶Q沒錯

但那皮是怎麼回事?!

稍一放冷,整個油膩感都出來了

是唯一我跟阿閃吃了兩三塊就不想再吃的一項單品

 

總結:

個人會再回購他的甘梅地瓜、脆皮雞排

阿閃則覺得他的卡啦雞腿雞翅不錯(我個人覺得沒味道不很愛就是了)

而且他的套餐也不會太貴

像阿閃愛吃雞腿雞翅,那點2號餐還蠻划算的

送的飲料是可樂曲線塑膠瓶(或是雪碧、雀巢檸檬紅茶等)

是會再訪的一家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