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8 原店址已改其他店家

地址:中壢市大仁五街30號

 

之前的黑市拉麵倒了之後,原店址換成這家牛排大王

就很巧的開在雞腿大王隔壁

雖然賣的不同,不過兩個都是大王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想說牛排才75元耶!就去嘗鮮看看

 

店裡面幾乎都是採自助式

點菜單去櫃檯拿,結帳也是到櫃檯自行結清

牆面有大招牌寫著販賣項目跟價格

這次一個人,就只點蘑菇口味的牛排來吃看看

點完餐後就到櫃檯旁的自助區裝飲料(我裝黑色那個仙草茶,不錯喝)及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走得是夜市風,也就是勾芡很重,料不多那種

我記得喝起來,就是一個字,鹹!

鹽巴味蓋過所有的味道,所以只喝一點就沒繼續喝了

 

等一下子,牛排上嚕!

牛排看起來很大塊

鐵盤還算燙,小等一下才把麵跟蛋跟醬汁拌在一起

牛排大王的蘑菇醬料不算少

有放洋蔥、蘑菇,但還有地瓜丁是怎麼回事?XD

只能說它蘑菇醬成員有很特別的地瓜丁

但味道卻沒有出來,也是一個死鹹味,很可惜

 

再來牛排的厚度,就是75元牛排厚度

比鐵板麵條厚一些,應該有0.5cm厚吧

由於牛排用黑胡椒醃的

吃起來有非常濃的黑胡椒味,有辣到我

牛排大王的牛排厚度加上調味

在單吃肉時,真的以為是去吃鐵板燒牛肉,而不是牛排

軟硬度還可接受

而且鐵板麵用的是拉麵條,吃起來很Q

只可惜蘑菇醬沒有幫麵加到分~~

 

總結:

店家呈現出來的,就是75元的牛排的品質

服務不會太差,不過若餐點味道上能再進步一些

不要都是鹽巴鹹味

在調味上能給人感覺再好一些

我相信生意一定會很好

對於個人而言,我自己是寧願加30元去吃草地人就是了XD

 

延伸閱讀

[中原] 川品牛排

[中原] 草地人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