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8 原店址已改其他店家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39號 (隔壁就是樂福堡)

詳細營業時間不清楚,只記得周六日沒營業

 

猶記得一口麵剛開幕營業時

除了賣一些雲南料理外,還有賣一些鍋物

不過當時的鍋麵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直到前陣子在中原討論版看到同學紛紛推薦一口麵的海南雞飯

加上上次跟同事吃曼谷客時,說一口麵的椒麻雞飯比較划算

看了菜單,已跟開幕時賣不同東西了

鍋麵都取消了,改賣比較簡單的幾樣餐點

就來吃過幾次,每次都點不同東西

吃過後,最為推薦的是一口麵的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70

一口麵的特色就是,它的特餐配菜都相當簡單

另外有附湯

很簡單的湯頭,不過味道偏鹹

我通常不太會喝多

 

海南雞配菜就是幾片小黃瓜跟一片番茄切片

再搭一個現炒的青菜

旁邊放置的雞腿已經去骨

(但吃的時候還是要萬分小心,有些細骨沒有去完全)

沾醬左邊的是泰式甜雞醬,右邊的醬不太記得是甚麼味道

不過雞肉本身已有調味過,帶點鹹味

味道吃起來,類似台灣的鹽水雞

肉質很軟嫩不會柴

旁邊的飯也是一個重點,用的是泰國米配雞湯煮出來的飯

因是泰國米,米的口感偏硬Q,比較耐咬

跟台灣米的軟嫩不同

每口飯都有雞湯味,咬起來很香鹹

加上價格不貴,真的挺好吃的

 

打拋雞麵$60

其實是我點錯,我想點打拋雞肉飯,卻點成麵

它的打拋麵雞肉麵也很簡單

就是煮好的油麵條,上面放些高麗菜,再於麵上淋上打拋雞

它的雞肉吃起來不錯,雖然有很多辣椒片

不過吃起來不辣,調味偏淡

雞肉還算新鮮,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

很久以前的豐味巷(可惜倒了)打拋雞肉比這個好吃太多了

 

椒麻雞飯$70

這椒麻雞飯也是許多同事及學生推薦的餐點

椒麻雞也不是只有幾片雞肉,而是一盤滿滿的雞腿肉

不過它的醬汁比較酸跟辣,倒少了點花椒香麻

我那次去吃,不知道是怎麼了,椒麻雞超酸的

酸得我現在想起來,像想到檸檬一般,唾液又分泌出來...

一口麵的椒麻雞外皮炸得酥脆,不過調味上泰美味的確比較好

不過我還是推薦一口麵的椒麻雞飯

畢竟在外面單點個椒麻雞就要90元了

一口麵的椒麻雞飯居然只要70元還附湯附小菜

雖然小菜不怎樣,不過價格來說真的很划算

 

總結:

一口麵的椒麻雞飯跟海南雞飯是同事比較推薦的

實際吃過之後,我個人偏愛海南雞飯~~好吃

加上它的價格跟品質比起來,的確C/P值不低

用餐環境也算蠻乾淨的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空調並不會很均勻將冷空氣散在每個角落

有些空間,坐久會感到悶熱...

若能改進空調,就會更完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